危險愛情

危險愛情
Sunny Says
書封作者名: 珍‧韓森
譯者: 沈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005
出版時間: 
1993-04-01
0
尚未灑葉

『單身環遊世界』的日子即將結束,一切的游移、不安與不信任也均宣告落幕----因為真愛已深深地烙印在彼此的心中。

凱爾是一位極具知名度的通信記者,也是克萊卜電視網新任的董事之一;他世故、粗獷的男性魅力吸引無數的女性觀眾,而他旗下的氣象播報員--桑妮便是其中之一。

桑妮是位極有才幹的氣象播報員,她甜美的微笑、俐落的工作態度,使得克萊卜電視網的同事都喜歡她;尤其桑妮愛以身試法、不畏危險的傻勁更是使眾人對她另眼看待。

就在凱爾新上任為電視網的董事時,他發現了她,他認為桑妮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人才,他要塑造她、讓她繼續保有那永遠迷人的笑容....甚至,他想喚起她的熱情、坦誠、渴望.....

然而您想,桑妮是位容易被【喚醒】的人嗎?是的,她害怕愛上這位有如魔鬼般性感的上司!她為什麼害怕?是工作因素?個人因素?還是家族血緣關係呢?

而凱爾會不顧一切地去追求桑妮嗎?他們在感情、工作上,到底會遇到什麼困難呢?您不妨探訪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