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警探

花心警探
Sometimes A Lady
書封作者名: 琳達‧蘭黛‧溫斯頓
譯者: 湯寧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668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她簡直不敢相信她的眼晴。他的打扮像飛車黨,談吐像混混兒,模樣像惡棍。而他居然是警方指派來保護她的人?當艾莉莎打開家門看到狄恩警探時,她認為沒有警方的保護,她可能還安全些。
狄恩認為搬進女獸醫的家是項求之不得的任務-天殺的,他做過比當性感美女的貼身保標更慘的差事。但是在她家的生活一點也不正常。在三個成天鬥嘴的小女生、兩隻鼾聲如雷的大烏龜和一隻大嘴巴金剛鸚鵡的疲勞轟炸下,狄恩擔心連他在這裡也不安全。
但在朝夕共處幾週後,他們發現最大的威脅並非來自逍遙法外的兇手。而是………

 

回應

0
尚未灑葉

哈!!

故事情節雖然沒有特殊處,但與眾不同的男女主角,讓平淡的劇情引人入勝

女主角有三個可愛的女兒(少見的女主角吧 )、男主角不脫俗套的是個有肌肉的大男人主義者(但看到自己流血就立刻昏倒哩 )。男主角與女兒們間的互動好笑但當然也有衝突,充滿人性化。最棒的是,雖然他自願保護女主角一家人,但最後手擒歹徒的竟是女主角本人呢 

有點顛覆傳統的故事,好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