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的眼中

在愛的眼中
In the Eyes of Love
書封作者名: 麥姬‧奧爾
譯者: 黃玉山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43
0
尚未灑葉

凱莉‧歐尼爾,二十六歲,金黃色柔柔的髮絲,清澈亮綠的眼眸以及高挑細緻的身材,除了美貌,她充滿智慧。
喬那森‧西斯,三十五歲,高大瀟灑,還是獨身!他對凱莉卻像慈父對待女兒一般,他因她失明為由,想把她留在身邊。他無微不至地照顧她,呵護她,為了什麼他堅持那不是愛?
他不相信,世界上竟有人能如此忘我地奉獻一己的心力而不求回報,他無法接受她甘冒永久失明的危險,去從事極端性質的試驗......
琴妮說道:「原諒我是個偏心的母親,老實說,『是的,他以前是個很英俊的男人。』」
安妮也說:「右邊看去,是個極英俊的男人,但是左邊卻很駭人,有一條很長的疤痕.....」
到底發生過什麼意外?喬那森臉上的疤是怎麼來的?
在凱莉之前,從未有人願意對他的左頰多看一眼。更沒有人敢要求他去整型。當他因自己的臉孔為由加罪於她時,她竟理直氣壯的告訴他,她根本不在乎......只因她心中--有愛。
他從未提及蘿拉,但是一個很明顯的事實,他在他們之間用著超大型的字體鑄成「蘿拉」兩字,刻意隔閡彼此。
身為一巨大牧場的男主人,除了妻子真正想要的東西外,他真是有求必應;但是,他的錢對她只有一個事實:愛邦妮可以生下小狗,送給她關心的盲童。
史琳拉,他的女管家,不願再浪費時間去理會她的男主人,只想一心一意照顧凱莉。琴妮,更表明態度,以兒子換回媳婦,在所不惜。愛邦妮和「小混混」緹絲,對牠們的男主人,形同陌路,睬都不睬,為什麼?他們喜歡她,因為她心中--有愛。
凱莉究竟欺騙他什麼?有人說過:「善意的欺騙,也是含有愛意的。」他同意嗎?
他為何傷害她?有沒有道理?
他很清楚,若不是威脅著取消RAG牧場的抵押贖回權,若不是她深愛著葛瑞和安妮,他已經想不出其他辦法能留她在身邊了。
動手術後,她變得極其沈默,彷彿正從他身邊悄悄撤離。他知道她在等待,但不知道她究竟在等待什麼?然而他又常常攫獲到她向他悄悄投射的眼光,含情脈脈。
在凱莉的心裡,「我要你,喬那森。」「如果你再不找我,我會去找你。」「即使很可能會被你拋出牧場,我也要....」然而,當她一進門時,她看到了什麼....「他的新唇尚未吻我,就--」「難道昨晚不願吻我,就是因為....」
「意外」造就女英雄,牧場畜欄的大火,並不可怕,「意外」才是真正的致命傷,「意外」毀了她僅存的希望...
「妳會再愛我一次嗎?」她會再愛他一次嗎?

備註:(2012.9.11 英文作者資料由sonysony1584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