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強盜共枕(上)

與強盜共枕(上)
Stolen Ecstasy
書封作者名: 漢娜‧豪爾
譯者: 眾維魚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610
出版時間: 
1991-11-08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你是說你是屬於羅賓漢那一型的劫匪嗎?」「沒有錯,我是劫富──劫他們,濟貧──濟我。」「正氣凜然,我好感動」「如果妳在不閉上嘴巴睡覺,我恐怕會......」莉妮才剛被逐出家門,就巧遇銀行搶劫。好心欲抓搶匪的她被警長指為共犯。真是倒楣透了!「她跟我走!」海德──搶匪頭子為免秘密被洩漏,決定「劫獄」,將她帶在身邊。原以為笨拙不機靈的她,不僅伶牙利齒,還能燒得一手好菜。不但海德大悅,也引起同夥的覬覦,逼得他只好「先下手為強」。
只是一個以搶劫為生的人又豈是可依靠的人?! 但她有懸著的餘地嗎?
正當雪莉發覺自己已愛上他,且甘心與他走天涯時, 卻認清他......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0
尚未灑葉

漢娜的書,這本是我看的第3本

妥協的心;冷面騎士小新娘 的福利情節都還在 但 與強盜共枕 就都不見了... WHAT  HAPPEN?

和其他2本一樣都好看~ 很期待大家推薦的高地系列.或她其他幾本...我自己也很愛高地的故事..

奇怪,台灣她的中譯本為何如此少 ?!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