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雨(上)

流星雨(上)
Savage Persuasion
書封作者名: 凱西‧愛德華
譯者: 筱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598
出版時間: 
1991-10-18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自從父母被謀殺後,他們就落入邪惡叔叔的掌握中。

而今晚將是關鍵夜,她們得提高警覺,防範於未然。

正當情況危急時,印地安人前來攻擊、報復!

布莉塔帶著孿生妹妹琪莉兒逃入森林中,卻在不知不覺中失散了。而她被英俊的他所擒獲。

他是查洛兒勇士,但他那惹火的眼光卻能令她降服,那炙熱的接觸是她無法抗拒的征服

只是雄鷹並非唯一一個宣稱擁有她的印地安人。棕雲,奧瑟治族的未來酋長,也誓言布莉塔是屬於他的

這兩個情同手足的男人,眼看就要反目成仇,原因只因她──布莉塔。

但是她根本無視於他們,她的心中只有尋找妹妹琪莉兒的念頭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看完超火大
這麼好的題材:兩個敵對種族卻歃血為盟的印地安酋長,一對美豔的雙胞胎,這樣的故事怎麼可能不好看?這位作者就是能把它寫得面目全非。姊姊算幸運配到一位印地安酋長雄鷹,妹妹居然配給一個本來是壞人的矮子印地安人奔狼(然後還中年發福);劇情拐來彎去,好像大家都沒別的事整天在樹林裡亂逛,遇到男人就廝殺撥頭皮,遇到女人就是大家想的那樣,滅村殺人跟喝水一樣頻繁,劇情亂七八糟到作者自己也無法交待,用"這很複雜"帶過去~~~天啊!真是太可惜了這本書,原本有準五葉架構,內容糟到兩葉我都還要考慮半天。怎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呢?覺得不可思議的同學可以親自來體會。

 

已有 4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