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拒絕溫柔

不要拒絕溫柔
Hard Luck Lady
書封作者名: 克莉絲汀‧瑞瑪
譯者: 伊莎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533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麥姬‧杜蘭為了一些家庭職責回到她少時憎恨的家鄉--布蘭廸市。

她曾經害怕變成另一個「作白日夢的杜蘭」,而一無所成。然而,現在她是一個用成功和財富武裝起來的成熟女人。

但即使她有一副新的城市面孔,也不知如何面對昔日熟悉的故舊……或一個性感,富同情心的陌生男子。

麥克‧馬尼洛從一個都會人變成小城鎮的居民。

他愛極了布蘭廸市,幾乎買下了半座城--也包括杜蘭家的房子。

現在他似乎即將開啟麥姬的心扉。

但他能說服這個獨立性強的女人,他們能在彼此的懷抱中找到甜蜜的歸宿嗎??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比想像還有深度的一本書, 雖然薄但描寫男女主角心路歷程, 還蠻絲絲入扣的, 不錯看的一本書

女主角出身的背景有一點像那一夜之後的Faith, 不切實際一家人中唯一理性且堅強的代表, 對出身小鎮的憎恨, 因為那是她所有屈辱回憶的來源.

多年後當她為了處理弟弟的葬禮, 不得不回來面對, 發現小鎮的人事物跟當初的想像都不一樣了, 小鎮還多了個深愛這種純樸的男主角. 前面描寫男主角是如何耐心且溫柔的指引女主角卸下心防, 發現心中對小鎮對家人的愛其實一直都在, 但到頭來才發現男主角心中的傷痕是一樣深的, 兩個人最後在彼此心中找到歸屬, 很棒的一個結局.

很喜歡作者在情感方面的鋪陳, 描寫小鎮人物的互動溫馨而感人. 但美中不足的是福利完全刪光光, 好歹也寫拉上簾子, 然後就天亮了, 這本書她們第一次是何時我都看不出來XDD.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