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難了

舊愛難了
Valley of the Devil
書封作者名: 伊凡‧惠特
譯者: 汎寧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697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結束了痛苦的婚姻後,喬瑟琳嘗試盡所有的努力鎖上所有對雷夫的記憶。然而,原以平靜的心湖又在此時被雷夫所提出的要求------重新當他的妻子,並為他生個孩子------所攪亂。
「除了雷夫,沒有任何人可以挽救哈雷斯家族的企業。」若非哥哥的苦苦哀求,她壓根不考慮與前夫再續前緣。

三年前雷夫深邃多情的雙眼、挺拔的身材,讓喬瑟琳無法抗拒他的魅力。三年後,一切都已成為過往雲煙,兩人各分西東。

既是因了解而分開,她不明白雷夫為什麼還會提出這樣的條件,而且態度是這麼樣的堅決?

他曾是她最親密的人,但給她的傷害亦最深,她不希望再受到任何傷害,但是為了幫助哈雷斯家族,她.......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緣難了,情難了。

本書的劇情很像內曼,上演惡婆婆欺負媳婦的戲碼。
不過女主角對於過去回想著墨不多,只隱約知道因為婆婆不滿意她,
於是聯合附近地主之女百般地刁難,並且讓她懷疑丈夫的忠實。
喬瑟琳為了家庭的和諧隱忍不說婆婆的不是,丈夫以為她無法適應牧場單調生活,兩人經常爭吵冷戰,最後以離婚收場。
兩年後,喬瑟琳因為哥哥的事業出了問題,哥哥請她向雷夫開口借貸,喬瑟琳不得已只好回頭請前夫幫忙,但是雷夫卻提出條件:希望喬瑟琳再次嫁給他,並為他生下一個繼承人。
喬瑟琳感覺十分屈辱但也只有無奈地接受。
再續前緣,喬瑟琳卻感覺雷夫似乎變得許多,他與婆婆之間形同陌路,只隱約從管家口中得知去年生日時雷夫曾經與母親大吵。 喬瑟琳不願重蹈過去的生活模式,她試著安排自己的生活--教導管家與附近居民手工藝、善用自己的護士專長協助有需要的人.......
雷夫總顯得陰霾冷酷,喬瑟琳嚐試化解他與婆婆的心結,但雷夫卻將她排拒在心門之外......
最後雷夫才坦誠哥哥借錢這部份是騙局,當年一離婚他馬上就後悔,他希望她能再次回到他身邊,同時他也氣憤她當年不告知真相,導致兩人勞燕分飛所以才對她說了許多豬頭的話,要她跟他一起嚐嚐受苦的滋味~ 欸!男主角真的很欠扁但又忍不住同情他.....

這本書是屬於比較" 古早味 "劇情,還是很合我的胃口,評鑑四葉值得一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