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旦的俘虜(上)

撒旦的俘虜(上)
Allegheny Captive
書封作者名: 卡洛琳‧寶倫
譯者: 筱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474
出版時間: 
1991-03-15
0
尚未灑葉

小姐那叛逆的天性終於破殼而出!
當她不顧一切的溜到懷特島,去享受月光下的游泳時,卻不幸的被私梟逮住並將她販賣到奴隸場去。
於是,這位紅髮的大美人,也就是迪文謝公爵的唯一繼承人就被帶到紐奧爾良的一處妓院去了;同時,她立刻被一名醉酒的船長買下一夜。
她以為只要她很快的說出自已的身分,那麼她的貞潔便可保住,同時這位船長也可幫助她逃出火坑。
不料,安德魯.唐納芬的吻卻使她無法抗拒,她腦子空空的墜入他的懷中,不由自主的沉淪於他熾熱的領域.......
只要時機成熟,費城出生而在牛津畢業的安德魯‧唐納芬是很願找到一份真愛,就像他的父母----科爾與黛安娜一般。
但是,這海港的一夜,他需要的只是一位噴火的女郎與一夜狂熱的激情。而那紅髮的女郎正合他的胃口!
但是,什麼?她竟然說她是某某貴族的繼承人,還說她是貞潔之女!然而當他熱情的擁抱著她時,這位冰清玉潔的大美人竟然降服了!
她那如雪的肌膚、完美的曲線使他熱切的想愛她、擁有她,永遠的擁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