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情花(上)

印地安情花(上)
Cheyenne Sunrise
書封作者名: 康絲坦‧歐拜恩
譯者: 眾維魚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390
出版時間: 
1990-10-19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她痛恨自己身上所流的白種血液!
這名藍眸的紅白混血兒在夏安族的世界裡長大, 白人毀了她的生活、她的歡樂和她的未來。
而今, 她被迫由那個狂妄自大的白人隊長護送回維琴妮亞的生父家中。
只要一有機會, 她便反抗他, 可是當他如雨般的蜜吻灑在她的嬌軀上時, 她完全忘了一切。
把那個棘手的混血少女送到維琴妮亞她生父手上是他最後一趟任務。
他一向對女人沒有耐性, 而這個頑固、倔強的女孩更令他頭疼萬分。他只不過想脫下她的鹿皮衣, 讓她換上正式的衣裳, 可是當她那副嬌美的體態出現眼前時, 他卻只想永遠擁抱她, 再也不放手。

其他版本

林白-浪漫經典
1995-07-20
希代-柔情
1992-06-01
希代-精美名著
1990-10-19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童鞋們寫的都精闢..這本讓人直想一口氣看完. 奇怪的是:這本第一/二次該熱辣辣的福利居然帶過後,但第三次寫出來..這究竟是這麼回事?是原文就做這樣安排的嗎? 還是譯者的問題? 我看的是精美名著的版本,我可能需找經典版本來對照.這本很愛女主的單純:她沒被吻過,主動貼上直想男主親她.更喜男主在前面跟女主困在大雪/荒野/馬車廂 等待救援那3天,2人彷彿兩小無猜的彼此照顧當中的對話還蠻可愛幽默.男主角曾說:昨天是妳徹夜照顧我今天換我守護你(男主槍傷).更好笑的是男主角崇拜女主角能用樹叉(叉中河中的魚當作晚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