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ce More, My Darling Rogue

Once More, My Darling Rogue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14-08-26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They are England's most eligible bachelors, with the most scandalous reputations. But for the right woman, even an unrepentant rogue may mend his ways . . .

Born to the street but raised within the aristocracy, Drake Darling can't escape his sordid beginnings. Not when Lady Ophelia Lyttleton snubs him at every turn, a constant reminder he's not truly one of them. But after rescuing her from a mysterious drowning, he realizes she doesn't remember who she is. With plans to bring her to heel, he insists she's his housekeeper—never expecting to fall for the charming beauty.

While Ophelia might not recall her life before Drake, she has little doubt she belongs with him. The desire she feels for her dark, brooding employer can't be denied, regardless of consequences. So when Ophelia's memory returns, she is devastated by the depth of his betrayal. Now Drake must risk everything to prove she can trust this rogue with her heart once more.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OMG,這本對我來說真是好看的要命!!針鋒相對的冤家/仇家+失憶梗,女主角失憶期間完全沒有難相處的嬌氣,變的非常坦率可愛,讓男主角動不動就胸口一緊😆,這本書我最享受的部分是看女主角在當男主角的管家時,如何使男主角淪陷又良心不安,還有她怎麼面對完全不會做的家務。前面超級好笑,後面揭發真相時卻很揪心😢,但男主角真的很man,可以保護女主角遠離惡夢😍!

男女主角相差12歲,男主角是被公爵收養的街童,他生父是被吊死的惡人,所以即使在上流社會長大,他還是覺得自己格格不入。女主角是男主角收養家庭中妹妹的好朋友,她自己也是伯爵之女,而且因為父親的關係,她的階級意識很強烈,再加上她小時候有一次看到男主角在跟女僕親熱,所以她非常討厭男主角。長大初登場的社交季舞會上,男主角看女主角出落的亭亭玉立,便邀她跳舞,但是女主角完全不予理會!還不是拒絕他喔,是直接轉過身當沒聽到😆,就是要給他難堪。從此兩人就互相討厭,連一起當妹妹的伴郎伴娘都互不搭理,婚禮後的舞會還發生“肢體衝突”😆😆。

婚禮舞會後男主角走回自己一個人住的房子時,在泰晤士河岸救起一個落水女子,抱回他家救助時才發現竟然是女主角,而且她還完全不記得自己是誰!女主角雖然失去記憶,但是根深蒂固的習性讓她對男主角不僅沒有感謝的話還頤指氣使,男主角一氣之下就跟她說:事情是這樣的,其實你是我僱的管家!

一開始女主角無法置信,問男主角她的工作內容是什麼,男主角就列出一堆洗地板擦靴子等等的雜務,女主角忍不住唸道:難怪我要跳進泰晤士河😆...後來男主角吩咐她做事時她也常常質問:為什麼我對這一切覺得很陌生?男主角每次都回她:可能是你的期望吧!想逃避工作。😆😆 當女主角坐廚房的椅子時還想著:這應該是全基督教世界中最不舒服的家具、穿著男主角找來的衣服時也一直很覺得粗糙難耐,但是她也接受了男主角的說法,並且漸漸摸索如何做家事,還和隔壁小女僕成為好朋友,向人家學習怎麼工作。而男主角一方面擔心她墜河的原因不明,萬一把她送回家說不定仍然有遇害的危險;並且隨著相處的時間增加,他也越來越喜歡這個與以往不同個性的可愛女主角,捨不得讓她離開、讓他們變回以前劍拔弩張的關係,所以一直持續著謊言,讓她當了好幾天管家。

很有趣的是有一次女主角跟女僕朋友要一起去買菜,男主角就拿一些零用錢給她,還跟她說她需要什麼就買。女主角就去女性精品店大肆採買,還很大方的也幫朋友買,結果隱約覺得手邊的零錢不太對勁,買東西似乎應該用記帳的才對,就馬上上流社會高姿態上身,叫老闆寄在男主角帳上😆;剛好男主角偷偷跟在後面,等她們離開後馬上就進來把帳付清了,真是有夠好的僱主!後來幾乎是女主角有什麼要求都有求必應,有一次他發現女主角一直收留流浪動物,告誡她這樣不行,女主角就態度輕鬆的跟他說:沒問題,你隨時高興都可以把他們趕出去。😆 然後女主角認真打掃房子一陣子後跟他說:改天我要爬梯子上去擦玻璃。男主角怕她受傷馬上說:不要!我會請人來做。女主角接著說:那就太好了,我也不太喜歡爬高。然後男主角就覺得好像又落入她的圈套。😆😆😆

總之女主角非常坦率可愛有愛心,男主角愛上她又要一直抗拒兩人之間的吸引力,因為他知道一旦她恢復記憶,絕對不會接受他這個討厭的平民。所以男主角雖然很壞心從一開始就騙人家,可是受苦受折磨的也是他自己😁,尤其女主角也愛上他,就變成男主角一個人要抵抗這個雙向的強烈吸引力,哈哈哈哈!自作自受~~

結果女主角在非常戲劇化的轉折恢復了記憶,對男主角很不諒解。男主角一方面擔心她的安危,一方面不想她以為他只想傷害她,就硬追過去要跟她說清楚。後來幫她解決問題後,也很紳士的讓她離開,不敢奢求她留下來,厚~~~~真是有夠揪心的啦!!!😍😍😍

其實整個故事情結都不難猜,但是男女主角感情的醞釀發展非常有說服力又很有趣,兩個人的個性也不落俗套,閱讀的過程讓我很享受,真的超級五葉推薦給大家!❤️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