箏服天下(上+下)

箏服天下(上+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63
出版時間: 
2022-05-10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063 箏服天下(上)

擁有高高在上、人人稱羨的地位,
竟要設法賺錢「貼補家用」?
沒關係,她喜歡!

魂魄穿進小說中,以當朝名儒之女的身分誕生,照理來說,陸雲箏這現代人應該無條件成為驚世天才,奈何一場巨變令她失去記憶,就這麼白白浪費了十年光陰。再次「醒來」,她已是深受皇帝謝長風獨寵的貴妃,而他們面前則是充滿了重重關卡與險阻……且不說謝長風的生死存亡與自己的未來息息相關,她與他之間的感情可是千真萬確,絕不允許任何人搞破壞!在一股不知從何而來的神秘力量協助下,陸雲箏獲得強化國家根本的各種實用配方,就這麼當起了丈夫的甜美嬌妻兼萬能小幫手,一同打擊朝堂的叛亂之徒、掃蕩後宮的邪惡勢力。轉生成手無寸鐵的弱女子又怎樣?只要有滿腦的鬼點子,不用怕,一切安啦!

ISBN:9789865093228

文創風1064 箏服天下(下)

能提前達成目標自然再好不過,
只是她偶爾也想忙裡偷閒,
躺著當隻米蟲……

打從謝長風一展雄才、力圖振作開始,陸雲箏就覺得「紅顏禍水」這句話實在沒道理,左看右看,都是他這個男人惹出來的麻煩比較多吧?!明明自己不過是出些有趣的主意,希望世界變得更美好而已,怎麼依舊被人當成眼中釘,巴不得她從天堂掉入地獄呢?雖說他們夫妻之間的感情絲毫不受影響,但是瞧著那些齜牙咧嘴的場面還是挺心煩的,不如認真完成任務,取得大把白花花的銀子好過年!這頭陸雲箏算盤打得響,那頭叛軍卻是蠢蠢欲動,皇后竟然一連冒出好些個舊情人,聯合起來說要替天行道,在各地製造異象擾亂民心,甚至揮兵入京,惹得局勢動盪不安,傳統世家大族都毀掉了幾個。唉!看來要打造出理想中的太平盛世,沒那麼容易……

ISBN:978986509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