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器婉成(上、下)

大器婉成(上、下)
穿成權臣的佛係原配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39
出版時間: 
2022-02-22
0
尚未灑葉

《大器婉成》(上)
能當好人,誰想當壞人?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艱辛不易,
她都要成為能得到幸福的女主角!
---
原本小說看得好好的,不過是睡了一覺而已,結果醒來就變成書中個性惡毒、紅杏出牆的女配角,不僅小姑跟小叔視她如洪水猛獸,還完全不得丈夫歡心,更別提最後的下場到底有多淒慘了……紀婉兒自認不是什麼目光短淺又自私自利的人,既然還沒鑄下大錯,那就設法改善自身形象,扭轉故事結局!瞧她烹調美食攏絡人心;看她放低姿態與鄰里打好關係;再把握機會撩一撩那只識聖賢書的木頭夫君,逗得他時而不知所措、時而臉紅心跳……眼看一切全都照著紀婉兒想要的方向前進時,過去和她有所牽扯的男人竟陸續上門說要與她再續前緣,甚至連自家娘親都覺得她這女兒像是變了個人……天啊,難道她精心改編的劇本要失敗了嗎?!
ISBN:9789865092979


《大器婉成》(下)
即便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只要腳踏實地、努力不懈,
也能成就屬於自己的鴻圖大業!
---
俗話說得好,「錢不是萬能,但是沒錢萬萬不能」,靠著精心琢磨的手藝與獨樹一幟的料理,紀婉兒順利經營起鋪子,穩紮穩打地累積財富,不但要讓一家人過更好的生活,還要為將來進京做打算……儘管她深諳財不露白、低調行事方為上策的道理,然而婆家那些親戚可不是省油的燈,為了從他們這裡分一杯羹,不僅攜家帶眷鬧上門,還顛倒是非大潑髒水,惹得她那向來斯文有禮的夫君發怒不說,甚至放大絕翻臉不認人,要彼此一刀兩斷!雖說他這麼做是為了感謝她一路以來的大力支持,那霸氣護妻的舉止也看得讓人眼冒愛心,可是他「報恩」的方式,竟是跟她夜夜纏綿……別啊,再這樣下去,他的科考跟她的事業就要面臨重大危機啦!
ISBN:9789865092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