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槓神醫(1-5完)

斜槓神醫(1-5完)
重回氣運被奪後我名滿天下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51
出版時間: 
2022-04-05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051)《斜槓神醫 1》

從小她看見受傷的小動物都要帶回家醫治,家人早見怪不怪,
但長大後,她救治的動物也稍稍大了那麼一點,
先是小紅狐,後來連小老虎她都撿回家了……
---
沈糯是全村最美的姑娘,剛滿十四就被婆婆催著嫁進他們崔家,丈夫是村中文采最出眾、容貌最俊俏的,亦是她的青梅竹馬,婚後崔家只靠公爹一人打獵維生,還要供夫君讀書科考,生活很貧困,便是平日裡有點葷菜,也都是先緊著夫君一家子吃,輪不到她,雖說婆婆姚氏對她還是好的,也常在人前人後地誇她,但家裡的活兒全是她一肩挑,再加上還有個小姑子老愛刁難她,所以說,她在崔家的日子過得其實是很苦的,可她總想著,天下間成了婚的女子大抵都是這樣的吧?不料一年後丈夫高中狀元,卻帶了個閣老的孫女回家,夫君說,貴女對他有恩,而他也愛上如此善良美好的女子,望她成全,成全?呵,原來她竟成了阻礙有情人的那一方嗎?那又有誰來成全她呢?
ISBN:9789865093099
出版日期:2022/4/5

文創風(1052)《斜槓神醫 2》

原以為的愛情並無愛,所嫁的良人很不良,
偏生她膽小懦弱看不透,害慘自己和親人,
到頭來,何嘗不是自己走了一盤死棋?
---
婆婆姚氏好說歹說地勸哄下,沈糯答應讓夫君娶了那貴女為平妻,往後數年,她不僅看著夫君平步青雲,也被迫看著他們二人夫妻恩愛,而她卻因為一直未能與夫君圓房,更加不可能有子嗣,受盡了冷嘲熱諷,不到三十,她便因病香消玉殞,結束這悲苦的一生,死後魂魄仍在夫家逗留,沒想到,她竟看見婆婆、夫君及貴女三人將她的屍骨砸碎,埋在崔家祖墳,並且,她還親耳聽見姚氏承認是她們婆媳二人毒死她的,她並非病亡!本以為當初崔家是真心迎娶她入門的,豈料這一切全都是騙局,從頭到尾,那姚氏看上的就是她的天命命格,貪的更是她極旺夫家的一身骨血,因天命之人哪怕什麼都不做也能為身邊人帶來福氣,甚至能影響朝代的存亡!最殘忍的是,她還眼睜睜看著這婆媳倆使計害死她娘家滿門卻無能為力,如果有來生,願她不再愚蠢軟弱地被這些人誆騙毒死,並讓他們血債血償……
ISBN:9789865093105
出版日期:2022/4/5

文創風(1053)《斜槓神醫 3》

因為持續修煉的關係,她不僅容貌極美、術法高深,
甚至連廚藝那都是好得沒話說,就沒有不饞的,
可她分身乏術,能親自下廚的次數是越來越少嘍!
---
俊朗的夫君、貌美的婆婆以及夫君高中狀元後帶回家說想娶為平妻的貴女,再睜開雙眸看見他們三人時,沈糯就知道事情不對勁了,前一刻她明明還在仙虛界的丹房裡煉製丹藥的,現在怎會出現在這兒?沒想到在仙虛界修煉了五百年,她還有再回來的時候,看來是上天垂憐,思及這三人當初是怎麼害死她的,她簡直恨不得啃其骨,又怎會如他們所願?她不再是從前那個傻姑娘了,決定先使計和離,報仇的事得慢慢來才行。由於她在仙虛界時是知名的醫修,又是天命之人,自是擁有一身非凡本事,所謂的起死人,肉白骨,不謙虛地說,但凡還剩一口氣在,她都能救活,除此之外,她還有著絕佳廚藝,玄門道法的能力更是世間無人能及,憑藉這些高超本領,重活一世,她定能好好守護家人,保他們一生安康……
ISBN:9789865093112
出版日期:2022/4/12

文創風(1054)《斜槓神醫 4》

她這個仙虛界醫修並非浪得虛名,所煉的丹藥是重金難求,
如今她小仙婆的名號也不遑多讓,來找她問事救命的人不少,
替人看病及看事,對她來說就跟吃飯喝水一樣簡單啊!
---
不誇張,沈糯煮的佳餚能飄香數條街,把街坊鄰居腹中的饞蟲都勾出來,眼下不就引來個破相又斷腿的小乞丐摸黑上門偷吃嗎?就連受傷的動物她都不忍心視而不見,更何況是這麼個才四歲大的小可憐,留下小男孩療傷的期間,她瞧出喪失記憶的他竟是甫登基一年的小皇帝,她推測小皇帝恐是偷偷離宮想來邊關這兒尋找親舅攝政王,途中卻出了意外。攝政王裴敘北,大涼朝赫赫有名的戰神,讓敵軍聞風喪膽、朝臣忌憚的狠戾人,由於最近一年攝政王都在邊關打仗,因此朝中輔佐小皇帝的人是裴家人和閣老,但先帝手足眾多,哪個對皇位不虎視眈眈?偏偏礙於攝政王,沒人敢動小皇帝,因為他曾在朝堂上斬殺過貪官,離京前更放話若小皇帝出事定要所有親王陪葬!如今小皇帝失蹤了可不就是頂天的大事?宮裡頭怕是沒人能睡得安穩了吧?
ISBN:9789865093129
出版日期:2022/4/12

文創風(1055)《斜槓神醫 5》

她此生所求不多,只願所愛皆能安康,相伴一世,
可邪祟作惡,欲令天下百姓生靈塗炭,
莫非她連這點小心願都無法達成,終得以身殉道嗎?
---
治好小皇帝後,沈糯設法讓身邊的小紅狐送信通知攝政王來領人,事後她贈他保命玉符,他回以墨綠玉鐲,彼此來往頻繁、互生情愫,可他終是要回京輔佐、保護小皇帝才能安心的,兩人豈非要分隔兩地?正好弟弟有心走科舉一途,而進京尋覓良師對弟弟的助益才大,所以一家人商討過後,決定遷往京城,巧的是,走霉運的崔家人也搬來了。漸漸地,她從邊關的小仙婆成了京中有名的神醫、仙師,而攝政王也回京了,但兩人的關係還不能對外公開,親事也得再緩一緩,這全是因為太皇太后,極厭惡玄門中人的太皇太后一心希望親兒登基,在宮中扶植了一派人馬,他有兵權,自己有神秘莫測的本事,兩人若成親,還不得讓太皇太后忌憚死?因此得先讓他把朝堂上該清的都清一清才行,看來,這京城的天怕是要變了,至於她也有事要忙,據說數十年前禍國殃民的美豔國師死後並未魂飛魄散,她懷疑前婆婆與國師的一抹魂識有關,若真是……那便新仇舊恨一併算一算吧!
ISBN:9789865093136
出版日期:202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