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來是冤家(1-3完)

緣來是冤家(1-3完)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58
出版時間: 
2022-04-26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058 緣來是冤家(1)
她記得他說「哭是無用的」,
重生一遭,她恩要報、命要改,
只是眼淚,她還是控制不住……
---
曾經失去過,才懂得過往擁有的美好。重生回到過去的沈芷寧,終於看清她家這房四面楚歌的現實,然而她上輩子被母親保護得太過,又不懂得彎彎繞繞,多虧她還有擅長讀書的優點,以及前世落難後學會的隱忍,便藉此入了祖母的眼,被納入羽翼下,總算有了一席之地。如今沈家私塾名聞遐邇,讀書人、貴族子弟趨之若鶩,未來首輔秦北霄自然也在其中,她沒放過這個報恩的機會。儘管於當時的他來說,給予落魄的她一點銀兩不過是舉手之勞,但現下的他只是被家族當作棄子的少年,甚至身受重傷,雖說照前世的走向,沒有她的幫助他依然能權傾朝野,可在知情的狀況下,讓恩人陷於水火中掙扎,她做不到。誰知,她花重金好不容易弄來湯藥交給他,他卻橫眉冷眼道:「妳算何人?拿藥來我就得喝?」她現下也是他的救命恩人吧?這傢伙,個性實在太差了!
ISBN:9789865093167

文創風1059 緣來是冤家(2)
她覺得,梅子這東西就得酸,
雖說酸得臉都皺成了一團,
但後頭回甘的甜勁,她實在太愛了!
---
再一次投入上輩子的恩師門下,沈芷寧見識得更多,也獲得了勇氣。但即便明面上在文會中她舌戰群儒,駁斥寒門、殘疾者不得入學之謬論,私下卻也沒能從「通敵叛國」的大伯身上,找到前世沈家敗落的原因,唯一的線索只餘下未來首輔、陛下心腹──秦北霄的動向。可她笨拙地旁敲側擊上頭是否懷疑沈家,得到的答案卻是否定的,還被他壞心地調侃:「普渡眾生的沈小菩薩,這是想要大義滅親了?」不過她早已習慣這人吐不出象牙的嘴,明白他毒舌下的關心。只是她依然陷入憂慮,因為綜合查到的線索,沈家恐是遭人陷害的!畢竟大伯雖然是趨炎附勢之輩,卻沒膽子做出叛國這等大事。時間一點一滴過去,幕後黑手仍沒有影子,她一顆心惴惴不安,此時與她家交好的安陽侯舉辦了壽宴,眾多名門貴胄前往參與。宴席中,秦北霄落入了陷阱,眾目睽睽下被指控姦污殺人,如今會針對他這個陛下暗線的人,恐怕正是誣陷沈家的真凶,但此刻,她更憂慮被千夫所指的他,該如何解開這個局……
ISBN:9789865093174

文創風1060 緣來是冤家(3完)
這人生來一肚子彆扭,分明是忙得沒空吃飯,
還非得找個理由,說東西不合胃口,
不過是生怕她擔憂,又想在她面前表現罷了~~
---
遠離家破人亡之災後,沈芷寧安下心,也正視起對秦北霄的情感。這輩子他們互相信賴、彼此幫助,共度過幾番波折,戀慕之情亦是水到渠成,他不嫌她愛哭,她也不厭他嘴壞。儘管相處時,總是難免鬥嘴,這卻是二人心知肚明的默契。只是等到彆扭的他們將窗紙戳破、相互許諾,卻迎來了意料之外的噩耗,她兩輩子的恩師遭凶徒殺害,甚至直稱此舉全為他抄了安陽侯府所致。這話簡直荒唐!分明是先生的聲望、學識逼人,才惹人妒忌。為保護受親族逼迫的太師母,她只得以先生關門弟子的名義守孝三年,但太師母怨恨秦北霄,不願承認她的身分,她只能遵從太師母的意願,發誓與秦北霄恩斷義絕,並與京都高門訂親來獲得靠山……知此消息,他心焦趕來問道:「是不是碰上什麼麻煩了?」她忍住了眼淚,冷酷回應:「那些承諾都是假的,我不愛你。」雙方情義就此決裂,他憤而回京將一門心思全數投在向上爭權奪利,有著查清安陽侯府構陷她家一功,他順利成為都指揮使,兩人境遇恍若天上人間,如今的她,只願他一切安好……
ISBN:978986509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