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嫁的燦爛人生

二嫁的燦爛人生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93
出版時間: 
2021-09-28
0
尚未灑葉

重生簡直是個坑,她莫不是得罪地府的人吧……
二嫁便罷,為何又嫁給京城第一紈袴了?!
---
前世嫁給紈袴世子謝衍之,新郎在成親當天落跑不說,嫁妝還被債主搶光?!沈玉蓉不堪羞辱上吊自盡,魂遊地府遇到早逝親娘,習得種種好本事,廚藝、農事、武術,連催眠都難不倒她,但此時命運又對她開了莫大玩笑──她居然重生了,夫君正是謝衍之,說什麼要從軍立功,連她的蓋頭都沒掀就跑了!這理由也太氣人,幸虧她已非昔日小白花,既來之則安之,好好活著才是要緊。根據上輩子記憶,除了謝衍之,謝家大房全是和善婦孺,還窮得快揭不開鍋,堂堂侯府落魄至此,她也只能拿出真本領,帶著婆婆跟弟妹們一起發家致富!說到京城裡紅火的生意,莫過於茶樓跟酒樓,話本跟美食便是金雞母啦,她在地府博覽群書,寫個話本小菜一碟,又做得一手好料理,定能以此賺銀兩。但女子謀生不易,聽聞長公主府善此道,該怎麼讓這座有財有勢的靠山幫她呢?
ISBN:978-986-509-250-4


文創風994 《二嫁的燦爛人生 2》
她的好廚藝照顧家人的胃,暖了夫君的心。
但一家吃飽還不夠,她要讓大齊的百姓都有飯吃!
---
力撐家計卻得了個悍婦名聲,古今中外大概只有她沈玉蓉了,但她不後悔!有長公主府與皇子幫襯,以及御賜墨寶加持,她的天下第一樓熱鬧開張,美食征服饕客,也征服謝家人和謝衍之的心,還與謝家宿敵王家的酒樓打起擂臺。而為了她想種出好作物造福百姓的心願,回家探親的謝衍之不惜砸錢買山買地,話裡話外淨是對她的信任和寵溺,還立下出色軍功,這樣的人真是傳說的紈袴?但沒等她想完,苦心開墾的果園便遭了殃,竟被王家人放的大火燒得一乾二淨,連向來溫良恭儉讓的婆婆都忍不下去,帶著她和弟妹們敲起登聞鼓告御狀。這且不算,天下第一樓新推出的冰粥風靡京城,也被王家的酒樓偷學了!就算背後有太后撐腰,搶生意搶得如此張狂,還藉機誣陷她下毒害人,簡直可恨!當她是吃素的不成?既然都背上悍婦的罵名,她做一回惡人修理王家又何妨?
ISBN:978-986-509-251-1


文創風995 《二嫁的燦爛人生 3》
他的偽裝騙得過天下人,卻欺不了她──
出城威風八面的將軍大人,回到家竟是伏低做小的妻管嚴?!
---
眼看謝家的小日子越過越好,邊關卻傳來噩耗──謝衍之墜崖,屍骨無存!沈玉蓉不肯相信,決定收拾包袱尋夫去,孰料行至半路就被劫走,對她動手的不是別人,正是應該躺在崖底等人來救的謝衍之,這讓她氣壞了!不報平安已是罪加一等,還說什麼覬覦她的人太多,他得就近保護著才安全,連潛入山寨剿匪都帶上她,要她喬裝成是他的相好,以躲避寨主女兒的投懷送抱。好啊,看來某人升了將軍後,桃花運也跟著旺,她得大發雌威、振振妻綱了!念在他力保清白的分上,關起門來訓過便罷,她這將軍夫人可不能失職,既然暫時回不了京城,不如助他平定山匪,順道出謀劃策,照料士兵的起居吧。謝衍之果然用兵如神,鎮守邊關綽綽有餘,還能分心纏著她,想著早日當爹,她和他的人生的確還差個小娃娃來湊熱鬧,但她的肚皮怎麼就是沒動靜呢……
ISBN:978-986-509-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