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夫君就好命(上、下)

換個夫君就好命(上、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56
出版時間: 
2022-04-19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056《換個夫君就好命(上)》
總說紅顏薄命,要換夫改命當然力挑上品,
我命由我不由天,這輩子親事自己找,才不枉人生重來!
---
「美人配狀元郎」曾經在京中傳為一段佳話,貴為國公府千金的阮瀠卻悔不當初,只能怪自己識人不清,婚前吞忍渣男納外室便罷了,婚後還得面對婆婆和小妾算計,等到娘家遭逢大禍,她堂堂一個嬌小姐也迎來毀容毒啞的厄運,即使日後向這對毒婦報仇雪恨,但嫁進這樣的人家實在倒楣透了!好在有下凡轉生的小醫仙認她作娘親,施展神通讓時光倒轉,如今重回渣男上門負荊請罪的日子,她就當機立斷退了這門親!既然都要換夫君,前世待她有情有義的璟王爺肯定是上選,無奈的是,他因戰時傷了雙腿,這會兒可對娶妻沒興趣啊……不過為了與他再續前緣,她可不會輕易打退堂鼓,凡事都有備而來,跟著小醫仙在神秘空間內學醫備藥,只盼有朝一日能回到他身邊。孰料,家中姨娘吹幾句枕頭風,渣爹又替她與人私訂婚約,用膝蓋想也知道絕非良配,怎麼她剛逃出狼窩,眼看又要入火坑?
ISBN:9789865093143

文創風1057《換個夫君就好命(下)》
能嫁給他為妻,她是滿心歡喜,
不是因為正妃之位有多尊貴,
而是她終於能夠名正言順地站在他身邊……
---
誰能想到一枝暗箭埋伏,讓祁辰逸從文韜武略的俊美三皇子,成了如今不良於行的殘疾璟王爺,且尋遍天下名醫都束手無策。這名為阮瀠的貴女卻很大膽,登門造訪就提出兩個荒誕請求──「臣女會些醫術,想要給王爺看看腿上的傷。」「臣女想要入王府,做您的側妃也好。」全京城閨秀避之唯恐不及,她反倒自願求上門,還想託付終身?怪的是兩人素昧平生,他竟萌生出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尤其聽聞她即將訂婚對象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紈袴子弟,他便連夜入宮火速請太后賜婚,用一道懿旨截胡了這門親,還暗地幫助她將國公府內外的魑魅魍魎一網打盡!本以為自己鬼迷心竅了,沒想到新娶的小王妃真有過人之處,不僅診斷出他身中奇毒,日後更受惠於她的醫術,腿腳得以痊癒,而今王府又有了些煙火氣,如此大恩,他得用真情相報才行……
ISBN:978986509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