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夫續弦妻 (1~4完)

旺夫續弦妻 (1~4完)
嫌夫養成賢
作者:
書封作者名: 灩灩清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73
出版時間: 
2021-07-20
0
尚未灑葉

「喵〜〜一頓能吃十顆雞蛋?我對妳嫁進馬家充滿了期待哪!」
開玩笑,她穿越後要是連隻貓都養不活,那也輸得太淒慘了吧……
---
意外穿越又被下凡修行的精靈驚著,還在宴會上撲倒賓客而當眾失儀?!這種出場方式嚇死謝嫻兒了,身邊雖因此多了隻被精靈附身的貓咪太極,卻為保全侯府顏面,被迫嫁入譽國公府,塞給育有一子的二爺馬嘉輝當續弦。如此命運真是一手爛牌,但她這庶女也不受寵,嫁出去自謀生路或許比較好呢!而且有太極這神隊友,雖然貪吃又挑嘴,瓜分一日三餐還嫌菜太差、雞蛋太少,她簡直徹底被貓看扁,但牠帶來能起死回生的光珠和靈液,還耳聽八方探聽到──原來這親事是暫時的,待一年後風平浪靜,兩家便要合謀把她丟進家廟當尼姑去。天啊她不要,得設法留在馬家,但成親當天,馬嘉輝瞧都沒瞧她一眼就離家出走,繼子更揚言不認她這個後娘,長輩們也不喜歡她,前程看起來很是堪憂……可她放話要對太極的肚皮負責,一頓能吃十顆雞蛋,這下只能選擇攻克馬家啦!

ISBN:9789865092306

文創風974 旺夫續弦妻 (2) 

美麗的邂逅,總是從誤會開始。
但與丈夫不打不相識,這條紅線也牽得太尷尬了吧……
---
利用高超廚藝與古靈精怪、討人喜歡的太極,謝嫻兒逐漸收服繼子和馬家人的心,因老國公罹患難治呆症,遂帶著繼子陪老國公夫妻前往莊子休養,向高僧求醫,還受高僧之託,取太極身上的靈液澆灌珍貴茶樹,以期早日開花製出藥方。老天爺也十分厚愛她,讓她伺機買下鐵作坊,運用前世所學的煉鐵術賺銀子,又開了店鋪專賣各種鐵器,以地利之便設計遊樂園,陪著家人邊玩邊做生意!孰料領人出門巡鋪時,竟有不長眼的拐子想騙走繼子,氣得她當場捲起衣袖開打,卻見繼子和丫頭們眼神怪異,原來被揍成豬頭的拐子是來探望兒子的馬嘉輝?!謝嫻兒這下連撞牆的心都有了,初見面就誤當潑婦修理丈夫,她該怎麼辦啦……幸好丈夫對兵器情有獨鍾,還對煉鐵術大感興趣,要不,用這些培養培養感情?而且依她看來,懂兵器的他絕非傳聞中的呆漢,加以調教定成人中龍鳳啊〜〜

ISBN:9789865092313

 

文創風975 旺夫續弦妻 (3) 

能事事護著自家妻子的男人,哪裡呆了?
她的丈夫可是璞玉,琢磨過定是無價之寶!
---
丈夫馬嘉輝分明是不世出的兵器天才,卻因笨嘴拙舌和傲嬌脾氣被譏為呆漢,加上這朝代重文重武就是不重工業技術,雖有志向遠見,卻難以大展身手……謝嫻兒心疼極了,既然他將妻兒牢牢放在心上,定要陪他把日子過起來!鄉間的鐵器生意跟遊樂園財源滾滾,下一步就是進軍京城,助丈夫一臂之力,新蓋的遊樂園一炮而紅,達官貴人跟皇子都成了常客,人脈與資金自不用愁。除此之外,玩遍莊子的太極也領客人來了──竟是一頭愛美不下於她的母熊!熊大姊送她人參跟靈芝當禮物,她忙帶丫頭趕製熊大姊喜歡的漂亮衣裳還禮,孰料新衣穿上身沒多久,熊大姊便被狼群咬傷,幸虧太極及時報信才得以獲救。為報救命之恩,熊大姊在家裡住下,還帶領著找到石炭礦源,令丈夫事業突飛猛進。驚喜歸驚喜,但她沒想過養頭熊當寵物啊,這下家有兩隻靈獸,可有得忙了!

出版日期:2021/7/27
ISBN:9789865092320

 

文創風976 旺夫續弦妻 (4完) 

家跟男人,永遠是自己的好!
前世她事業得意、婚姻失意,今生終於能皆如所願了〜〜
---
精心照顧的茶樹終於開花,老國公病癒指日可待,謝嫻兒卻因上山採摘藥引,遭王府刺客一箭射下懸崖,還被潑髒水,說她與一同摔落的順王嫡長子有染?!老國公夫妻為此大鬧金殿,加上丈夫鍛造兵器立功,才讓皇帝開口替她洗刷冤屈。無端捲入王府紛爭雖倒楣,但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她肚裡有了和丈夫期待的寶貝,且馬家數代只生男丁,極想要個女娃,若她生下閨女,肯定是全家人的掌上明珠!還有可愛的繼子、太極和熊大姊陪著,終彌補前世因丈夫外遇而家庭破碎的遺憾。孰料薄待她的娘家竟因眼饞她幸福打起主意,想逼她替其他堂妹說門好親事,三番兩次前來廝纏不說,又在家宴上當眾譏諷她的庶出身分,簡直讓人無言。這臉皮堪比城牆啊,往昔她在侯府受盡冷落無人聞問,這會兒就想來沾光了?豈有如此便宜的事,她的小家亦不容他人搗亂,那群三姑六婆統統等著接招吧!

出版日期:2021/7/27
ISBN:978986509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