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計戲鳳(上)

巧計戲鳳(上)
Fool Me Once
書封作者名: 勞莉‧考伯蘭
譯者: 眾維魚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307
出版時間: 
1990-06-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在命運的驅使下,美艷、傲慢而又多金的丹莉‧渥克菲被火車直送入唐姆‧藍尼的掌心。
這位初進社交界的費城美人千里迢迢趕到西部是為了脫售她才剛繼承的財產,渥克菲木業公司――這公司正是唐姆實現夢想的契機。
然而,半途上的火車災難,卻奪去了她的記憶……
也給了唐姆向她復仇的機會。
腦海一片空白的莉丹相信了唐姆的全盤說辭。
以為自己便是應聘到小城來教書的女教師,在她心田上茁長的情苗也使她對他的吻信以為真。
可是一旦莉丹發現了唐姆改造她身分,盜走她的心的事實,那熾熱的情焰可會變成冰冷的灰燼?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是個以伐木業為背景的故事,單純的伐木小鎮中的工頭,配上剛繼承伐木工廠的小姐。
我發覺我還滿喜歡這種題材的,包括《淑女與浪子》《紳士與野丫頭》,都是這種題材。所以,喜歡這類型題材的人應該也會覺得不錯看。
不過這對男女主角的進展有點慢,看得人心急,看過幾本勞莉考伯蘭的作品,似乎男女主角都要到故事一半之後才真正開始談戀愛,有種慢熱的感覺。
說到伐木的題材,讓我也想到珍奇達的《拒吻新郎》,如果喜歡這類題材,這本書也推薦給大家。
書中唯一讓我覺得交代得很隨便的,大約就是女主角所帶領的抗爭活動,竟然隨著未婚夫的出現,帶她回去費城而不了了之。我還以為會有什麼好玩的事情發生,這個部分,考伯蘭的功力顯然還不足,因此扣掉一葉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