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的賭注(下)

致命的賭注(下)
Passion's Prisoner
書封作者名: 凱西‧蘇爾特
譯者: 江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077
出版時間: 
1989-05-12
0
尚未灑葉

火爆的藍嘉珊氣瘋了。惡名昭彰的賭場主人羅喬斯趁祖父酒醉之際,詐取了她最心愛的千里馬「惡棍」,她發誓要不顧一切地贏回牠。
但喬扮男裝到賭場時,竟發現祖父也前來賭他的運氣,為了不讓祖父逮個正著,她闖進一間艙房,卻因此而破壞了喬斯和性感女侍的「好事」。
最不巧的是,強盜偏在此刻洗劫了賭場,喬斯捉住企圖退出房間的嘉珊,一口咬定她是同黨。無論嘉珊如何否認和解釋,他都不相信,直到發現她是女人後,便決定改用另一種「方式」逼問口供..................
繼母的淫亂與父親的自殺,影響喬斯甚深,他對女人只有兩種看法:使用她或遠離她。由於他的英俊、魁武和魅力,他的身邊從不缺少女人。但這個不肯透露名字的淑女強盜,卻挑起了他前所未有的溫柔和保護慾,他答應不追究她的罪行,還慷慨地要求她當他的情婦。
然而,她卻趁他睡覺之際逃走了...................
大眾情人喬斯豈能忍受讓女人「拋棄」的羞辱,他發誓一定要將她捉回來...............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1989-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