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與筆記

性,愛與筆記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21-06-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性,愛與筆記.微糖》
他們之間,相隔兩億五千萬光年的距離。

當紅男星陸臣為了磨練自己的演技,接演一部同志片,在劇組遇上物理系助理教授靳明毅。
男人品味優雅,學識豐富,完全符合他的性幻想,讓他忍不住親近,一場跳樓的戲更讓兩人之間的距離急速縮短。

「你有過那種經驗嗎?被逼到絕境,心灰意冷,不如去死?」
「有。」
「不要走上絕路,你現在這樣,就很好。」

那一瞬間,陸臣猛然意識到,男人不再只是他的性幻想對象。

《性,愛與筆記.半糖》
「你穿這樣,很干擾我。」
「我喝醉了。你想做什麼都可以,我不記得。」

陸臣為了避風頭,隨靳明毅出國參加研討會,兩人暢遊芝加哥。
數天的朝夕相處,讓彼此之間更加了解。
陸臣敲開靳明毅的房門,本想尋求經紀合約的建議,卻撞見微醺的靳明毅。
男人少了斯文,多了野性,陸臣只覺得心癢難耐。
他在靳明毅的眼睛裡,看見意亂情迷的自己,炙熱的情感幾乎要竄出喉嚨,整個身體都發燙。

「你有兩個選擇。第一,我醉了,你現在離開,我們明天再討論你的問題。第二,你留下來,我們明天再討論你的問題。」

《性,愛與筆記.全糖》
「你的喜歡很珍貴,值得我每天向你討。」
「這故事源自我的想像,如今卻成為我的筆記。」

靳明毅與陸臣終於確定關係,幸福只差臨門一腳,前男友卻再度闖入陸臣的房裡。
「你敢叫人,我就立刻上傳性愛影片。」
陸臣早已蛻變,豈甘受制於人。
「我可以告你性騷擾,還可以告你誹謗。你說你有影片,你拿出來,我們法院見。」

一直埋藏在他心裡的刺,一定要好好拔除,不留一點痕跡。

出版社:凱薩GLORY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keyword: 甜寵、演員、教授、腹黑攻、台耽

這本我覺得文筆還有點生澀,但故事本身很有魅力,沉浸在故事中一直按下一頁,長達三本的厚度很快就看完了,番外周遭人物的小故事也很好看。

書名會讓人以為是肉本吧XD 不過陸臣和靳教授曖昧很久,主要是陸臣受到前段戀情的打擊不敢馬上跳進去,於是靳教授很有耐心地溫水煮清蛙(X)放長線釣大魚(O),想看健康的戀愛模式務必看這本!

這部用到滿多元素的,物理、文學、崑曲、美食等,融合得滿好的不會雜亂,劇情很生活化,尤其生活在台灣會很有共鳴,可以安心、開心地看。雖然陸臣在心理上比較依賴靳教授,但可以明確看出兩人戀愛時的地位是對等的,而且很甜!三本副標:微糖、半糖、全糖,說得很精準。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