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

微光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18-10-0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35歲而且剛失戀的程式設計師,心灰意冷之下,他找了一個付費的男大學生來陪過生日。兩人坐下來後,他遲疑問道:「你滿十八周歲了嗎?」
美少年:「只陪吃飯,不用滿十八吧。」
誰也無法預期,有時生命裡的微光,會伴隨著些許荒謬,悄悄降臨。

出版社:留守番工作室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keyword: 年齡差、小虐後甜寵、細水長流

可愛🧡 看完覺得暖暖的。

格子襯衫老實工程師 美貌時髦兼具大學生,兩個在不同世界的人,相識契機十分荒誕:工程師被愛人甩了--他曾為了那位對家人出櫃而鬧翻,而後買了戒指打算慎重求婚,結果對方說跟他戀愛太無聊就離開了,因為一時打擊太大,工程師找了網上看到的俱樂部,點了一個美少年出來聽他吐苦水,後來又「點擡」了幾次,漸漸又有了其他相處的契機。

美人本來覺得這老實人很可憐,反正自己很會聊天就陪他聊聊逗他開心,反正有錢拿。

他因為沒了父母,爸爸又留下賭債,為了還錢身兼多份打工、努力讀書拿第一名獎學金,從沒遇過像工程師這樣單純對他好的人,發現自己喜歡上他以後,暗暗下定決心要讓對方愛上他,本來不愛談家裡事的他故意搬出來賣慘裝可憐、在外面是一個樣在工程師面前拼命裝乖,本想慢慢地溫水煮青蛙,但被前男友和工程師朋友逼急,狗急跳牆睡了工程師,隔天一臉「你要對我負責」的泫然欲泣。

兩人剛開始正式交往真的很尷尬XDD,工程師覺得自己必須負責,但對於美人的年齡很是介意,美人因為自己的小心機也有點不安,但他們相處很可愛;經過中間不可免的大吵一架之後的相處更甜,而且誰想得到,老實憨厚的工程師在床上真的很野獸呢(用力按讚),雖然這兩人很純情,但肉很香噢噢噢💯

番外他們在同事面前各種花式放閃也是甜得讓人心暖暖,尤其是多年後美人終於被工程師家人接受,正是所謂守得雲開見月明,特別讓人感動。

因為他們剛在一起時阻力多,當初美人太年輕、長得好看、偏偏又一身債,工程師身邊的朋友都勸退他,工程師沒說什麼但不肯趕走他;過了好多年後,美人從名牌大學畢業、拿到好工作,把錢還清跟工程師照樣甜蜜蜜,用時間證明一切。

很喜歡他們處理事情的方式:他們倆的關係就他們關起門來說,從來不干周邊人的事,用行動讓旁人閉嘴。沒什麼情話,卻讓人覺得甜度爆表🧡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