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香巧娘子 (上、下)

逐香巧娘子 (上、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56
出版時間: 
2021-05-20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956 逐香巧娘子 (上)

要在這世上活下去,
方法可是有千千百百種,
且瞧她大展身手、技壓全城!
---
眼見同樣被賣到青樓的姑娘狠狠遭到毒打,竺珂下定決心,無論如何,她都要離開這裡……歷經了一番波折,好不容易逃回家中,卻成天得面對鄰居的閒言閒語,連出個門都要遮遮掩掩;而那個賣了她仍不知悔改的舅母,還不死心地想將她送去給人當小妾,真是氣煞人也!正當竺珂思索著如何運用一身技藝另謀他路時,媒婆竟然上門提親,對象就是助她逃離煙花之地的人?這下就算是心思單純如她,也不禁懷疑起這個男人的用意了。只是看他成親以後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模樣,竺珂忽然覺得,這一切,也許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罷了罷了,既然他不願同她親近,那她不如發揮所長另尋出路,天下之大,總有她容身之處!

ISBN:9789865092139

文創風957 逐香巧娘子 (下)

指尖流出來的滴滴清泉,
是她獨有的法寶,
也是一輩子不能說的祕密……
---
說起製香這件事,竺珂自認是半路出家、一路摸索過來的,要養家足矣,想致富卻不是那麼容易。不過那不定時從她身上冒出來的神祕泉水,以及偶然間得到的一本香譜,不僅讓她一躍成為富家女子眼中的調香大師,更獲得商賈大戶的青睞,風風光光開起了自己的香鋪。眼看著人生的冬天漸漸遠去,春天即將到來,突如其來的變故卻砸得竺珂欲哭無淚……先是陰魂不散的親戚登門撒潑找碴,接著是香譜的主人說要討回屬於他們的「東西」;再來是官府忽然指控丈夫私下製鹽,將他關進牢裡;最後是朝廷有令,要他們離開辛辛苦苦建立起來的家園?老天爺啊……這是要她另起爐灶,從頭來過嗎?!

ISBN:978986509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