妥協的心(上)

妥協的心(上)
Compromised Hearts
書封作者名: 漢娜‧豪爾
譯者: 陶筱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242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2 人灑葉)

柏愛眉在波士頓社會的薰陶中成長,是個端莊的淑女。
因此當雷雲同意帶領她前往聖路易山谷投奔她哥哥,唯一的條件竟是在旅途中和他同眠時,愛眉不禁又驚又怒。
她能將自己的貞操獻給一個帶有印地安血統的流浪漢嗎?
這簡直罪夷所思,即使雷雲是她所見過最俊的男人,這建議也未免太荒謬了!

然而茫然無助的被困於一望無際的草原,她實在別無選擇……
只是當雷雲兩片大膽的唇瓣觸及她灼燙的肌膚時,愛眉知道她將毫無怨尤的履行她的條件。
因為她的心已開始妥協……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0
尚未灑葉

忍不住想給4個葉子~ 這是我看漢娜的第2本..看完第一本:冷面騎士小新娘 後就直接去找她其他的書.


妥協的心 這本如果換個譯者,將福利情節再翻得更細膩一些,那就值得4片葉子了~ 但我就私心想給它4個..


故事的豐富和步調 我很喜歡~ 沒有太多的誤會,何男女主角常將話都說開了..但仍細膩的保留一些男女戀愛時心中小小的轉折(更顯示這作者寫故事的功力;也增加故事的好看性~ 不知道自己的形容詞對嗎?!)


看到了上集最後2頁,..因為,雷雲(男主角)正準備要好好追求她...這種,在故事意猶未盡時,仍有一半的書頁待發展時,真讓人高興...(因為.在其他故事,當男主角覺悟要好好追求女主角時,通常是快結束了)


男主角遍佈各城鎮的女人們..雖然令人難受...也增加故事可看性..


可愛的雷雲在嬌小的老婆生產後..雖然~~ 哈哈哈.這本的雷雲讓我印象深刻


不知在中譯版本中,是否有雷雲的好朋友;哥哥;弟弟或小妹的故事~ 好想也能看到其他人的故事..不知道是否有人能告訴我?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男主角是個「處處留情」的大情聖


從紐約到他居住的地方


每個驛站都有陪他睡過的女人會跟他示好


且每個都跟女主角示威


女主角也這麼一站過一站的處理他曾經發生過的韻事


而男主角在遇到女主角後從原來的大情聖變成專一的好男人(這個轉變連他自已的親哥哥都被嚇到)


一路上跟女主角的日夜相處讓他慢慢的愛上女主角


兩人間的互動及加上旅途小朋友的小小陪襯(女主角從印弟安人屠殺現場救下的小男孩,跟他們一路旅行)


算還不錯的書


不過這個妥協的對象我覺得寫的是男主角(個人覺得:因為要從處處留情的花花大少到專情的好男人,男主角是為了女主角而大幅改變,從不婚到願意結婚,很多覺得不會發生在自已身上的改變全都變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