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儷人

翡翠儷人
An Exquisite Deception
書封作者名: 伊莉莎白‧朵拉
譯者: 江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048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2 人灑葉)

年齡比她長三倍的伯爵,妄想納她為妾.他的企圖讓兒子洞悉,惟恐財產會落入她的手中,便展開一場謀殺行動.

華布詩為了逃避追殺,將絕俗動人的面孔塗得漆黑,在換上髒兮兮的小廝服裝,跳上"翡翠儷人"號當水手,遠離那載滿痛苦回憶的英國.

原以為完美的計畫竟讓一位戴著面具的霸道男人破壞了.他向船長買下她,作為他的男僕,進而識破她的女兒身,也判定她是一個"愛說謊的惹禍精"罪名.

一場大火燒毀了白飛萊原本英俊的面孔,也燒盡了他未婚妻妮荷的感情.她移情別戀嫁給他的弟弟,而他只好把感情埋進心底,拼命地開拓自己的事業.

驕傲的布詩怎能對一個不在乎自己的男人說愛呢?尤其在海上歷險 相互扶持的日子後,他竟只為了要有子嗣而向她求婚,怎不教她心碎呢?

他和妮荷死灰復燃的愛火,使她忘了自身的危險,毅然走出他的花園......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獸面戰神跟這本書 完.全.不.同.層.次。倘若這本書是淺水小池塘,獸面戰神就是汪洋大海深不見底。兩本書主題全然不同,唯一堪稱相似的僅有男主角戴面罩。

本書情節豐富,先是女扮男裝跳上船逃過逼婚,結果被賣給男主角當小廝。接著海盜船來襲加上男主角受傷,女主角療傷後馬上逃亡。終於逃到男主角家中,居然跑出一個壞心弟妹作亂,以及狂追她的神經病。這是一本好看具有娛樂性的書,即使有刪書還是完整交待劇情,不至於看得一頭霧水,給予4葉評價(獸面戰神我給十葉)。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剛看完來寫讀後感,正新鮮呢~ 一個小品;女扮男故事. 男主角-白飛萊,如"獸面戰神"裡的他一樣帶著面罩,只是2人受傷的原因不同..但同樣的是女主角都不怕. 我甚至覺得昂貴的"獸面戰神"沒有這一本"翡翠儷人"好看..如果說這本是3個葉,那獸面就是2.5個葉. 飛萊,在船上是乘客,不像其他故事的男主角是威風的船長,在裡頭他也如平凡人一樣在械鬥中受重傷..飛萊在這裡比較像一名正常的男人(凡人). 在他和華布詩在船上共處的日子,2人互動雖然不夠煽情,也是因為,他曾承諾,除非她願意,否則不勉強她.(我就很欣賞他的gentlman).所以這裡"福利"的畫面就少之又少..他們的第一次簡單帶過..扣一葉. 劇情平穩沒有太多的高潮或刺激的片段..主角也大多很理性沒有漫罵..壞人的結局,在後面幾頁隨便就交待了事..唉啊,情愛的描述不夠,看完書,還覺得對飛萊的了解不夠..不過癮.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