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愛妻

尋找愛妻
Taking Savanah
書封作者名: 匹柏‧艾當
譯者: 胡洲賢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03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婚姻依然有效!經過六年平靜的歲月,溫莎芃早已漸漸淡忘和貝文那段狂飆婚姻。現在照顧兩位年老的姨婆和婚姻唯一的紀念品--寶貝兒子的生活很好很平靜。可是貝文卻帶來令人大吃ㄧ驚的消息:他們的婚姻關係尚未撤銷,貝文想試一下,莎芃卻執意讓他輸。貝文一直不曉得自己有個兒子,知道了之後,更堅定找回愛妻的決心。只要看莎芃一眼,便能燃起他對她的激情,激情的背後是莎芃所否認,而貝文知道將持續一生的愛意。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最近在重溫舊書,挖出這本《尋找愛妻》,說實在是很老套很芭樂的劇情,但作者的文筆相當不錯,無論是主角、配角都有許多妙語如珠令人會心一笑的對話。

故事內容是一個原本在大都市工作著名的外科醫生葛貝文,經過近離婚六年的時間,來到偏遠的和諧鎮尋找前妻范莎梵。原因是發現倆人當初的離婚無效,還存在有效的婚姻關係,葛貝文想親自來找前妻面對當年離婚的緣由?重逢後卻有著一個很大的「驚喜」在面前,貝文想要復合,但是莎梵却對當年的事情耿耿於懷也失去信心,不肯放下心結重新開始...... 讓人很想一棒敲醒女主角,實在太鑽牛角尖有夠固執。但還好有一對甜蜜溫馨的老人家在旁推波助瀾,還有一個可愛的要命小男孩,使得本書增色不少,雖然還是有刪書的痕跡,但仍然是值得一讀的小品文。heart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