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女與鬥士(上)

烈女與鬥士(上)
Fire and Steel
書封作者名: 安妮塔‧米爾絲 (艾妮塔‧米爾斯)
譯者: 筱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976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生長在富裕又溫暖的家庭中,嘉德琳做夢也想不到自己竟會被當成人質遣送入宮。
她憤怒、傷心,卻仍然掙脫不了既定的命運桎梏。
在被遣送的途中,百般無奈的嘉德琳屢次製造一些突發事件,借機捉弄護送她的蓋爾.力華士來平衡自己的心態。
不論他是多麼英俊、瀟灑,她的心裡始終只有一個人──布萊恩.賈亨利。
然而,嘉德琳卻被迫嫁蓋爾為妻。
儘管蓋爾深愛著嘉德琳,兩人卻無法激起任何愛的火花。這深深苦惱著他,尤其當他親眼目睹那令他血脈賁張的一幕...時光流轉,卻仍能未能稍減蓋爾心中的痛。
他──沙場上讓敵方畏懼的悍將──卻頻頻在愛情的戰役中屢遭滑鐵盧...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0
尚未灑葉

如果不是限於篇幅刪減太多, 這是一篇講述中古世紀很美的愛情故事.
男主角黑髮高大俊美, 性情剛毅正直又深情款款...女主角剛開始與男主角相遇時只有十三歲, 想法處事顯的十分任性驕縱, 表現出大小姐的傲慢態度, 但男主角始終非常寬容體貼.. 不久之後為了保護女主角而娶她, 但礙於其幼小年齡也不願提早圓房. 後來兩地發生戰爭與誤會男主角被放逐至威爾斯而分離了五年, 因為教廷承認他們的婚姻, 女主角不能另嫁, 女主角的母親請求亨利王讓他們夫妻團聚, 後來又爆發出男主角的身世真相, 之後故事也寫的還不錯但是最後結局我覺得刪減太多有些草草結束, 是這本書的遺珠之憾.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