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迷情(下)

暗夜迷情(下)
Blue Heaven, Black Night
書封作者名: 夏儂‧達克
譯者: 陶筱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42
0
尚未灑葉

可人的愛麗是蒙特維公國的郡主,深受人民愛戴。當乍聞國王亨利二世駕崩時,她不顧他人的反對,快馬加鞭趕往探視其遺體一面,致最後的敬意。只因她是亨利二世不為人知的私生女。
國王遺體遭劫,愛麗猶豫之後拿了一只紀念雙親的藍寶石戒指,奮力突出劫匪追殺,疾馳而去,但她不知道後面仍有追兵追蹤。
史萊恩是國王身旁得力助手,英俊高大、驍勇善戰。他追上愛麗,雖然美色當前,但當他觸目那只戒指,隨即認定她亦是劫匪之一,欲擒之受刑。愛麗在無法也「不能」解釋戒指來源的情況下,只好騙以自己是亨利的情婦,也因此失去了她最寶貴的東西──貞操。
愛麗發誓她一定要報復,因為他害她失去了愛人,失去了一生的幸福。同樣地,她也要萊恩不能得到任何東西。看著好了,萊恩將受封賞的:迷人的關妮、龐大的土地資產,愛麗都將把它毀於一旦。可是,事情卻忽然來了個大轉變,因為……

其他版本

希代-柔情
1991-07-01
希代-精美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