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冰心

一片冰心
Golden Torment
書封作者名: 珍娜‧泰勒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18
0
尚未灑葉

北美的阿拉斯加是一片天寒地凍的鬼門關,路程的凶險,往往是萬丈深淵伴著千尺冰壁,但是冰雪的凍涼阻止不了一波波的淘金熱潮。
在這個只屬於狩獵、淘金、伐木工人的粗獷世界裡,突然冒出了一位嬌滴滴的金髮大美人思琳.哈蒙。沒有一個人認為她適合這個地區,但她卻固執的留下來,她要尋找她的父親,但她不知道他長得什麼樣子,不知道他的職業、家世等背景,她手頭上的資料只有一個名字「杰奇.哈蒙」──她父親的名字。
藍斯懷疑她是敵方派來的間諜,嘿!嘿!「千里尋父」是個很好的藉口,他怎麼可能傻到相信她?但是他的心為什麼老是想念著她?像他這種英俊高大、健美瀟灑的稀世美男子,女人個個會自動向他投懷送抱。他喜歡刺激的生活,喜歡像野馬一樣到處奔跑,實在不需要家庭的束縛,但為了保護她,他勉強和她結婚了。
她果然是個間諜?她偷了他的文件?還到他的死對頭蘇費開的妓院工作,她真的是來刺探這一切的……?

其他版本

希代-柔情
199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