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男孩的秘密

湯姆男孩的秘密
The Wild Winds
書封作者名: 凱瑟琳‧帕摩
譯者: 安琪兒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477
0
尚未灑葉

--一名固執、剛烈的母老虎--
黛根.洛伊是個黑髮、雙眸如土耳其玉的美人胚子,個性十足的唇瓣象徵洛伊家特有的執拗脾氣。
自得知父親遺留的五艘捕鯨船和產業,被暗中過繼到他人名下,她氣憤極了,立誓脫離教友派單調乏味的步調,嘗試航海冒險生活,向低估她,霸佔遺產的人證明:女人絕對有能力經營航海事業。
於是她喬裝成湯姆男孩,充當伊利哈.泰特的助手,隨他出航。直到有一天,她的大嘴巴惹了禍,她的秘密...

--一名英俊的獨行俠--
驕傲、俊拔的自然學家伊利哈.泰特,寧可將所有時間花在看書、研究動物上,也不願對人多瞧一眼。長久以來,他就緊閉心扉,拒絕再愛。
但是死鎖的心窗,仍硬是被撬開了。那不是任何性感尤物,竟然是與他共用艙房的年輕「小伙子」。
凹凸有致的纖細身軀,和每一處的婀娜線條,都告訴他湯姆其實是個道道地地的娉婷玉女。想不到他的心理防線如此不堪一擊,一切理由僅是情慾的踏板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