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個纏綿(下)

一千個纏綿(下)
Emerald Storm
書封作者名: 羅莎琳‧布魯克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01
0
尚未灑葉

「李福特先生,請你聽我說,我這麼做是..........因為我以為你是有婦之夫,以為你是想.........跟我來一手。」

「很接近啊!我並沒有老婆,可是我的確是想跟你來一手。」克爾‧李福特詭譎的笑了。

看到他直盯著自己的胸口看,賊兮兮的,翠亞羞紅了雙頰,更加惱怒這場「睡袍計」了。

都是珍妮惹的禍。

為了要識破克爾「貓兒偷腥」的詭計,翠亞以身試法,充當食餌,而鬧出這場笑劇。原來自己朝思暮想的克爾是自由之身,不但誤會人家,自己也下不了台。不過,令人費解的是,翠亞竟然渴望再次見到他。

克爾趁休假之日,為著水壩維修之事奔走。進而蹈入了情網,翠亞使他有了新的生活、新的人生,他一定要娶到她,否則絕不甘休。

可是,阻礙來了,水壩之事若一日不解決,則全城民眾生靈堪憂。但民眾不相信,翠亞的父親更嗤之以鼻,並對他恨之入骨,因為克爾搶走了他的女兒,他絕不妥協。還有威廉,他苦苦追求翠亞兩年多,他也絕不放棄他心愛的女人。

克爾如何化解這個僵局?威廉會就此罷手?更甚者,若洪水決堤,一幕幕悲慘影像,令人慘不忍睹.................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