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情牽

萬里情牽
Betray Not My Passion
書封作者名: 蘇維‧孟菲
譯者: 胡洲賢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59
0
尚未灑葉

『金鷹號』的旗幟在港口上飄揚飛舞著,白雷夫黝黑健美的身材在陽光下更顯得耀眼!但是誰也不知道雷夫是出身英國望族,他是帶著怎樣一顆破碎的心靈到處飄泊啊!

甫字西班牙回國的英國大使布拉漢,深知雷夫的身份及幹才,故幹中委託他潛入西班牙救出患難中的摯友。雷夫基於一股義氣而毅然挑下重擔,而西班牙正孕釀著叛變氣氛,他能安然無恙的救出人而反航嗎?

在未與聯繫人聯絡上以前,他主能耐心等待,但究竟他要救的人是誰?他也茫然不知。在等待的同時,他遇見了艾蓮娜這位清秀佳人,他彷彿感覺到愛情之神已鎖住了他飄泊浪蕩的心,即使為她犧牲也在所不惜。但是束縛著艾蓮娜的宮廷教條卻阻礙著她的自由,白雷夫要如何突破?

艾家兄妹在西班牙乃顯赫貴族,然而他們的大批財產卻為西斯柯大臣所覬覦,忘想安排艾家兄妹的婚姻以控制其家產,並聯合教宗想要判變。惜國王伉儷竟絲毫未覺,任期恣意迫害。艾蓮娜更是西斯柯想要攫獲的祭品,他能得逞嗎?

雷夫終於得知艾狄格是他要營救的人,真是大喜過望,因為他可以帶著艾蓮娜一起奔向等待在海岸邊的『金鷹號』!他們能如願嗎?西斯科陰沉銳利的觸爪似乎緊隨著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