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天使

雙面天使
Passion's Bride / The Captain's Lady
書封作者名: 喬‧古德曼
譯者: 林曉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94
0
尚未灑葉

小房間裡,煙霧迷漫人聲吵雜,只有一個角落是安靜的──柯勞德坐在那裡,他英俊的面貌看來,像希臘神像中的阿波羅。他這樣動也不動地坐了半小時,聽周圍的人談論著他的情人。
  
「報紙上說,他擊沉了十一艘英艦。」
「如果你在談艾利斯.丹迪,正確的數字是十二。」
「好吧!就算他和英國過不去,也不表示他會幫助美國。對不對?誰也不知道他目的何在。」
「沒有人見過他的真面目。」
「有人說他臉上滿是刀疤。」
「據說他是法國人……」
「他和海盜拉斐堤是一夥的嗎?」
參議員突然轉向柯勞德,「船長,你認為如何?」

他聳聳肩,該怎麼說呢?告訴他們真相,說傳言中的丹迪船長是一位美女?她金色的長髮、琥珀的眼眸、修長的雙腿和圓臀豐胸──這就是愛麗絲──令他朝思暮想、無法忘懷的可人兒。但她再也不要見他,即使她也愛他,但她必須先找到一個人。

柯勞德錯了,他必須很快找到她,麥迪生總統派給他的任務,是將丹迪船長帶回華盛頓。

他該怎麼辦?她必定會抗命,他會逮捕她嗎?如他真能把她帶回來,又有誰會相信愛麗絲就是艾利斯呢?還有他們至死不渝的愛情,能有圓滿結局嗎?

The Captain's Lady is a reprint of Passion's Bride, originally published in 1984.

其他版本

希代-柔情
199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