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愛者

盜愛者
Man of the Hour
書封作者名: 瑪格麗特‧瑞普(誤植)
譯者: 眾維魚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18
0
尚未灑葉

艾露用手掌撐著地面,勉強地站起身來,前後左右的掃視著。但是沒有小女孩的蹤跡,她心慌意亂的團團轉,一面大聲疾呼,「珍兒!珍兒!妳在什麼地方?珍兒!」

艾露站在一扇破破爛爛的辦公室大門前,顫顫巍巍地深吸了一口氣,為了找珍兒,任何方法都要一試,即使必須和「飛鷹」打交道。她不知能不能信任他?信任他是不是對的?不管如何,再也沒有什麼事或物可左右她的決定了,她已認定飛鷹的力量繼而尋求他的救援,不論付出什麼代價她都必須堅持下去,直到珍兒找回來。

飛鷹謹慎的觀察她,以訓練有素的精靈眸光巡視著。他要確定她所言是否屬實,他不能掉以輕心,尤其是對一名女人,一名有著明亮媚人藍眼的絕色金髮美女。

他要艾露完全的信任他,不過問他追查的經過,只要耐心的等待。艾露雖覺得飛鷹來歷不明,行蹤可疑,但又不可救藥的愛上他。隨著飛鷹東奔西走的,他的隱密、神秘及不可捉摸使得艾露又驚又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