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衝突

甜蜜的衝突
作者:
書封作者名: 朶羅莎‧荷爾
譯者: 雲曉飛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00
0
尚未灑葉

「妳憑什麼寫一本妳從未見過的人的書!妳憑什麼不經當事人的允諾,或是通知他一聲,就隨便揭露他!」

「但我找你好幾次了!」

「是哦,這種話誰都會說!」他輕蔑的嗤之以鼻,一方面向她逼進。「至於妳的書...........」他舉起那本書,湊在她鼻子前,翻到中間。「這就是我對它的評價。」帶著狂野的笑容,他輕而易舉就把書扯成兩半。

人群中哄起一陣交頭接耳聲,亞丹瑟縮了一下,彷彿給人摑了一掌。

他把撕成兩半的書甩在桌上,深邃的黑眸肆無忌憚地上下打量她,令她頗有裸裎之感。

「我等著再見妳!」他不懷好意地丟下這話。

亞丹‧史卓特原本只是名不見經傳的代筆人。然而當她為模特兒弗蕾莎‧馬洛捉刀,寫成其與『神秘大亨』的浪漫史傳記,造成轟動時,書中男主角卻突然出現,質問亞丹,並當眾出她洋相。

他誓言再見她,令她驚恐莫名。但私心底下,她又抗拒不了身掘這位『神秘大亨』的機會

為此,她狠下心毅然與他共赴「燈塔島」,為他著手書寫自傳。

但是,這位刻意保護自己的過去歷史,始終將自己封鎖於自我的象牙塔內的神秘大亨,卻指責亞丹逃避現實,從不參與實際生活,僅位於局外冷眼旁觀這世界。

這是事實?還是混淆視聽的托詞?

她在他臉上捕捉到的脆弱,是她眼花?還是他的真情流露?

有情還似無情,真到假時假還真..........虛虛幻幻,真真假假,她真不知自己該寵他還是恨他,而他亦不知該放她走,還是自己走出象牙塔?

或許在珊瑚海平靜的海面下,所孕育的危機與珊瑚礁的海市唇樓世界中,他們能找尋到彼此協調的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