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愛

因為有愛
A Week from Friday
書封作者名: 吉吉兒‧柏格恩
譯者: 龔慕怡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89
0
尚未灑葉

艾立克的惡夢成真了──竟然有人敢偷他的寶貝車子 -- 眼鏡蛇!

珍妮特一心急著把眼鏡蛇排入二檔,始終低頭掙扎,直到幾乎撞到艾立克。她直覺地發出恐怖的尖叫聲,濃霧在他四周盤旋,車頭燈將他打得一身光亮,他又像巨大的幽靈似的堵在路中央,那景像看在眼裏委實懾人。反射動作之下,她把方向盤打向右,之後,她發現她開始往山邊滑下,天呀!她該怎麼辦?!

珍妮特一個新時代的獨立女性,藉不停的四處打工來自立更生,因為某一次的誤會,她遇見了艾立克,從此之後,她和艾立克似乎結下了不解之緣。她越不想碰到他,就越碰到他。而且都是在很「不平常」的情況,遇見艾立克。

而艾立克更為珍妮特的多變化感到驚異,因為她一會是個偷車賊,一會兒是個逗人發笑的小丑,一下子又成為一個妖艷性感的蛋糕女郎,她到底有多少不同的面目,那一個才是珍妮特的本性呢?艾立克迷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