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腳印

心靈腳印
作者:
書封作者名: 珍妮佛.唐約
譯者: 陳小倩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35
0
尚未灑葉

一位深入叢林達十一年之久的醫生,奉獻了他的青春與生命在亞馬遜土著部落裡。而他,出生億萬富豪之家;他,憎厭女人;但他卻墮入愛河--在美麗而神祕的亞馬遜流域。

三人組美國攝影隊深入亞馬遜森林拍片。氣候、熱帶病、自然毀險以及那位無禮而不通人情的醫生,使得他們的工作在艱辛的環境下進行。而未開化的土著又將如何迎接他們的未來呢?

英勇的土著男人們手持著毐矛;塗繪著臉飾的土著女人則赤裸身體。原始而蠻荒的景觀,本有深入的描述,令人有神遊該地之感。

一塊百年的綠色石頭-愛情之石,又引出了一段動人的愛的故事。玄妙而神奇的傳說果真能透過一塊石頭印証愛情的堅貞嗎?

而女主角結婚兩年後成了寡婦--丈夫去逝的陰影一直缠繞在她心中不去。當她好不容易將過去忘記而全心全意奉獻自己時,男主角卻驚愕地問:「妳竟然是個處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