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人上鉤

佳人上鉤
Polished With Love
書封作者名: 茱迪‧威廉
譯者: 陶筱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37
0
尚未灑葉

緣分天定,可遇而不可求,當它來時,你想擋也擋不住,而它要離去時,想留住它,即使絞盡腦汁,也是枉然。

孟賽門想娶太太,只是緣分未到,幾經人家的介紹,見過無數的女人,就是沒有一個讓他傾心、來電的,因為大多數的女孩都是拜金主義者,看上的只不過是他的財富,並不是對他真心的。

在一個無意間,他由「家庭電影」中的驚鴻一瞥,終於知道他的夢中情人是誰了。在獲知殷喬琪是開電腦約會公司的,靈機一動,一個很合理的「理由」就誕生了。他出身於牧場,是西部的牛仔,對於社交似乎是笨拙、無經驗的,因此他決定雇用殷喬琪,傳授他追求女人的技巧。

殷喬琪正陷於職業倦怠狀態,便欣然同意他的聘請,並一心一意的教導他,如何才能讓女人動心,蓄意改變他的氣質與風度,盡量地讓他成為十全十美的紳士 ,讓每位女子都為他神魂、顛倒。

然而是愛神的箭矢射錯了對象?在教導過程中,喬琪卻被他的
男性魅力給迷惑了,她迷惘,也知道她註定要失望的,因為賽門一直把她當成練習的對象,對她無絲毫的情意。

她又失望又氣憤,她怎能扯下尊嚴對那隻「笨驢」說: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