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長地久

天長地久
A Magnificent Affair
書封作者名: 費琳‧普莉絲頓
譯者: 林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663
出版時間: 
1992-05-12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麥克──頂尖的親吻高手、一個凡是不疾不徐,令她無法喘息的男人……

他是一個不被任何地方、任何女人綁住的男人。但是,當文亞詩開車撞進他的濱海旅館的花園時,韓麥克感覺這甜蜜的誘惑以無形的絲繩繫住他、教他無法逃脫。

無法駕馭的心

文亞詩已經習慣了隨波逐流的生活。當她意識到自己竟和一個不愛的男人準備結婚時,她逃跑了---一頭闖進最火熱的麻煩中!

麥克的碰觸使她著火,點燃一種她曾害怕自己將永遠不會知道的飢渴。但是跟著他意味必須安定下來。一旦麥克承認他要她遠勝過他的自由時,她願意留下來嗎?

 

回應

0
尚未灑葉

非常可愛的一本書,年代也非常久遠。

女主角是一個自認為此生注定飄盪,注定無根的千金大小姐,男主角則是費琳.普莉絲頓擅長描寫的冷硬冷淡男子,他是華爾街巨頭之一,英年時早早就退休了,經營一間度假小旅館。

女主角是個沒有方向感的大路痴,不過她的路痴是會讓人會心一笑的痴。她跟男主角之間的對手戲,十分有趣且可愛,兩人的感情進展與火熱張力,也鋪陳得十分有趣。

可惜現在找不到這本書,如果有在舊書攤看到這本書,不妨買回家收藏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我看了不少本費琳.普莉絲頓的作品,向來都覺得不錯看,但還不到非常喜愛的地步,但是這本書讓我改觀。
男女主角間的戲很緊湊,彼此的吸引力緊扣著看書人的心,不知不覺飛也似地一路看完,真的很過癮。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