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心

天使心
Dawn Of Valor
書封作者名: 琳賽‧瑪姬娜
譯者: 馬伊萍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457
出版時間: 
1990-05-2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對飛行員崔傑斯來說,戰爭是男人的事:一九五零年的韓國不是女人能待的地方!但是當慈悲為懷的白衣天使麥麗秋救了他一命,崔隊長被迫改變他的說法……困在敵後的傑斯和麗秋相互扶持求生存。在槍火的威脅下,掩不住的激情一發不可收拾,傳統的鳳求凰全給炸個粉碎。但是,如果他們逃脫成功,這種漫天烽火下形成的愛能在和平的世界中找到立足點嗎?

 

回應

0
尚未灑葉

琳賽瑪姬娜是我個人的喜愛,她的書大多是跟軍職有關的故事。
這本《天使心》是崔氏兄妹系列三本的前傳,說的是崔氏兄妹父母的故事。
故事背景在很少見到的韓戰時候,女主角是個戰地護士,因為撤退不及而被敵軍(北韓)俘虜,男主角駕著軍機奉命去救包含女主角在內的三名醫護人員。但意外的發生,讓男主角墜機,逃跑成功的女主角救了他,兩人得冒險穿越戰區回到美軍駐守之地。

一開始傑斯其實有些大男人,也有飛行員的花花公子習性,但是一路上麗秋所展現出來的勇氣讓他逐漸懾服,進而愛上了她。故事的大半都在逃亡,野地求生逃亡的情節不少人寫過,對這種故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這套系列個人覺得還滿不錯看的。加上作者對軍職的細膩描寫,會感覺軍職家庭的種種栩栩如生。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