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定三生

緣定三生
Star-Crossed Lovers
書封作者名: 凱‧琥珀
譯者: 馬伊萍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485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系列別 : 凱.琥珀的童話系列第六本

如果羅雪倫留在亞特蘭大,她或許永遠不需要面對石紀剛。這位英俊而粗獷的建築師的家族和她的家人之間有著糾結幾世紀的仇恨。但是在悶熱的天堂島上,命運讓他們相遇,又使他們試著結束兩個家族之間的悲劇。激長的需要,急切的慾望沖散了他們的理由。突然間,雪倫已經投入敵人的懷抱。

紀剛信誓旦旦地說,她可以信任他,堅持他們之間的戰爭已經結束。但是,有可能這種折煞人的瘋狂,甜蜜的狂喜只是對她最珍愛的事物一種最佳報復?他們竭盡所能相信彼此的承諾,卻飽受決意摧毀他們的邪惡陰影糾纏。他們的愛能勝過仇恨嗎?而命運之神能協助他們療傷止痛嗎?

 

回應

0
尚未灑葉

從小只遠遠看過對方的男女主角,在度假地巧遇,明知道兩家族是數百年的世仇,還是無法克制地陷入熱戀。

兩人會如此簡單又深刻地愛上對方,除了「無法抗拒的慾望」以及「註定要相愛」之外,嗯......我也不知道理由是什麼。另一原因,我想大概是男女主角沒有從小被家人灌輸的理念給催眠,所以真正遇到對方時,可以讓愛(慾?)主宰腦子。客觀加上理智,也讓他們為這兩家宿敵開啟和解的可能。

還不錯的一本書,雖然帶了一點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感覺,但完全沒有悲情的成份,因為男女主角一直不顧現實地在燃燒激情啊~~~~~

壞人的背景設定,很有梗。男女主角以外的人物,情感糾結與牽連也蠻豐富,我好想看女主角哥哥的愛情故事喔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