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開始

全新的開始
From This Day Forward
書封作者名: 瓊安‧艾莉‧皮卡特
譯者: 林遠喬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505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一個風流倜儻的偵探………
裴崔佛同意接下一項不尋常的任務,為富有而怪異的石威廉上校尋找並了解甘蓓莉,她是多年以前上校和一位美麗而愛自由勝於一切,所以不願與他結婚的法國女人所生的女兒。上校希望蓓莉做他的繼承人,並陪他度過餘生--但是這突來的財富將帶給她快樂呢?還是絕望?

當蓓莉將崔佛撞倒在雪堆中並跌入他懷中時,他立刻喜歡上這個古靈精怪的女孩。她珍藏著一片彩虹似的玻璃,並且深信命中注定的愛情。

在丹佛的家中,她收留了一群怪人,她處於其中怡然自得。崔佛妒羨她從她關心的那群人中所得的愉悅--並且喚起了他甜美的熱情。他一向認為自己不憧憬組織家庭以及持久的愛情……在此刻之前。但蓓莉是否必須在財富與命中注定是她的男人之間,做一個選擇呢?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很輕快的一本書
可以非常快的速度看完
人物不複雜~~個性也都很爽朗

女主角的父親是個大富豪~~找了私家偵探的男主角
去探訪多年前的私生女~~也就是女主角
女主角活潑獨立讓男主角一見傾心~~當然女主角也是立刻就受到男主角吸引
兩人快速地打得火熱
可是老父親還是想認親~~戲沒演多久就立刻真相大白
女主角不扭捏~~就算知道了真相還是相信男主角愛她
快樂的羅曼史大概就是這一種
有著堅定信心的女主角~~最後男主角趕在女主角出門去找他前回到女主角身邊了
果然是個快樂的故事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