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風暴

熱帶風暴
Tropical Storm
書封作者名: 佩蒂‧布翠德
譯者: 林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492
出版時間: 
1989-07-14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一個穿著緊身牛仔褲的颶風……..

柏惠特來到畢羅西城帶梅凱詩回魏特島--而且不接受拒絕的答案!她危在旦夕的母親要求見她一面,但是凱詩準備好見黛雅了嗎?這個把她交給朋友撫養、徑自飛往巴黎繪畫的女人。

凱詩的聲音宛如流過天鵝絨的蜂蜜,憂慮的眸子教惠特誓言保護她遠離新的傷痛。他要凱詩面對她的過去,允諾願意幫助她--如果她肯讓他幫忙。

她被他撫慰傷痛的碰觸喚醒,渴望相信他能夠幫助她--因為她已經孤軍奮戰了那麼久。但是她敢向他在她熱切的心中點燃的飢渴投降嗎?

惠特警告她--一旦她與他作過愛,他們將不再只是朋友,而他將奮戰阻止她離開這個島。但是當凱詩有機會一圓她少女時代夢想的機會時,他能否夠堅定地留住這個被他烙以慾望之火的女人嗎?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雖然沒看過這作者其他書,但是這本書還滿好看的,超出我的期待。
只是雖然凱特後來原諒她生母,且與其處得滿好的,我還是無法理解她生母的選擇。黛雅為了學畫而把凱特托給朋友照顧,結果她的朋友酗酒多年,讓凱特獨自支撐,須日夜工作才能供養其養母。這樣的黛雅卻收養了三個孩子,雖然這三個孩子之一就是男主角,但在本書實在看不出何以黛雅要這樣選擇,何以凱特不恨她生母。
這本書還有相關作品,不知道在另外一本有沒有交代就是。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