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深處無怨尤

愛到深處無怨尤
作者:
書封作者名: 潘蜜娜‧琳達
譯者: 羅秦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13
4.6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7 (3 人灑葉)

那年艾莎只有十九歲,懷著興奮之情進入柏納大學,享受著快樂的新鮮人生活。在那裡遇見了她生命中第一個男人——席維廉,他倆共度了許多歡愉的時光。突然之間,這一切全都變得毫無意義,她的世界就這樣破碎了。一個是自己的親妹妹,一個是她所愛的男人,他們竟如此輕易地背棄了她。

艾莎以為自己再也不會對任何男人動情了,但凱斯‧韋納卻毫不費力的就擊碎了她苦心設立的防衛。他並不是個很英俊的男人,但他有一雙笑起來令人周身透著溫暖的深黑眼瞳。站在他身旁時,可以感覺到一種出奇的力量,是那麼堅韌,又那麼強壯。

凱斯望著艾莎為他裁製襯衫的背影,艾莎給他的溫情與溫暖是他從未擁有過的。她是一個可以一塊兒談笑,同甘共苦的人,可以任你寵、任你愛,一心一意想衝回家第一個看見的人。

艾莎沈溺在凱斯的柔情裡,不願回想過去也不願展望未來,只願保有現在。本以為將會帶給她幸福和嶄新生活的愛,反而留下更深的創痛,好不容易才重建起來的世界,又一次遭到傾覆。七年前的事件又再次發生……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謝謝cotton同學

    2人的愛好細緻、溫柔、舒服,所以吵架、誤會時,2人都哭了,男主角在找到艾莎時也跟著艾莎一起哭,感覺凱斯的心思好溫柔,好體貼,會讓我想一直看下去。

   不過艾莎在看到情節重播時有一點太固執,選擇相信自己看到的,連艾莎的父母都看出凱斯的坦蕩,愛紗卻逃避離開,可能是前一段受傷很深,也可能潛意識不夠有自信,認為妹妹一定能把自己男友搶走。讓誤會一直到生產後才被澄清。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女主角是個文靜、溫柔、美麗、成績好、聽話又無私的女人,也因為她的個性如此,讓母親對她特別的愛護,而也因為如此不爭不求的個性,在兩段的愛情裡她皆受重傷,她的重傷都來自於妹妹的介入(第二段感情是誤會,但因為第一次曾發生過,讓女主角只相信自已眼睛所見,不聽男主角的解釋)


女主角的妹妹:她是個壞女人(美麗的女明星),但我覺得她的壞是來自於家人對她的輕忽-她想要人愛(媽媽只愛姐姐及工作,爸爸也從不重視她),她選擇以最強烈的手段來傷害她所愛的人(她到處陪睡,搶姐姐男友),最後在一次車禍結束了自已的生命。


女主角第一任男友:女主角一直為他默默付出,為他打理家務,兩人如老夫妻般的過了三年,但還是受不了女主角妹妹的誘惑,他背叛了女友,當他跟女主角妹妹的熱情燃燒完後,他認清他們倆個都是互相利用(追求名利),他愛的還是女主角,女主角才是他的真愛,想回頭時才發現一切都來不及了。


男主角是個始終如一的人,他認定他愛上的人,他曾經經歷過一段婚姻,這次碰到女主角他知道他遇到命定的女人,他向她求婚很多次,但因女主角受創太深遲遲不答應,當她終於想清楚答應時又發生女主角妹妹來攪局,而讓兩人分手......


女主角的個性讓人印象深刻是那種超優居家+賢慧的女人-打掃、織毛衣、畫畫......你想到的幾乎難不倒她,但她的感情路就是不順,她本來對感情已絕望了,而男主角的出現教她再次站起來,直到妹妹的再次攪局......幸好,女主角的朋友出現幫忙牽線,讓兩人誤會澄清。蠻好看的一本書,給4片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本書男女主角深愛彼此,也認定對方是心中唯一,但是女主角由於年輕時遭受嚴重的情傷--曾經交往三年感情甚篤的男友被妖豔的妹妹搶去... 從此之後,對於愛情失去信心、小心奕奕也不太相信男人的感情;而男主角也誤以為女主角與前男友舊情重燃..... 就因為這樣所以造成重重「誤會」橫亙倆人之間,若不是女主角的好友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中,向男主角說明前因後果,也許就會這樣空留遺憾、勞雁分飛~

早期羅曼史作品很多都是這類的劇情,但還是很好看... 本書評鑑我給4.5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