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定阿富汗

緣定阿富汗
作者:
書封作者名: 嫩黎‧康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22
0
尚未灑葉

俗諺 :「有緣千里來相會。」這話對美娜真是一點也不錯。在英國倫敦父母、長姊呵護下的甜美日子,是平靜的像潺潺細水一樣。即使在父母車禍意外身亡,長姊遠嫁新加坡之後,純真的美娜仍沒有想到她平凡的護士生涯會有什麼改變。直到她接到她姊姊在阿富汗失蹤的消息,她千里趕到喀布爾去。生命的另一頁,這才翻開。

她一直知道自己長的不錯--紅棕亮麗的長髮、翠碧的綠眸、雪白的肌膚,使她擁有不少愛慕者。但她從不以此為傲。她只是有點像其他大多數的女孩,固執的等待生命中的伴侶出現。

他真的出現了,這次不再是在夢中,而是真的在她眼前,真實的令她想去伸手去觸摸他、去確定一下。只是,當時的情況,不能容許她這麼做;甚至,她的內心深處也在警告她要離開他--他是個致命的殺手--「女性殺手」,這種人相信不得。

可悲的是,她信任了,不是一點點。而是,全心全意。她陷進去了。在愛情的泥沼裡,她奮力的掙扎又掙扎,她以固執當作矛,她以憤怒當做盾,來阻擋她對她所散發的魅力。可是,一切的努力白費了。她只是讓自己表現的像沒有智慧的白癡、不懂事的笨蛋。她確信她不可能會得到他的愛,甚至他的尊敬和愛護。

一切都顯得那麼無望;她的心死了、灰了。現在,她只能維護她僅剩的自尊回英國去。去過剩餘再無激情、再無光、再無熱、再無..........,只有平靜再平靜的生活。她噙著淚做了決定。可是,又不甘願的吶喊:上蒼既然安排他們相會,為何不能安排他們結合?

如果,成長表示苦痛。她真不願長大!如果,愛情沒有甘甜,她真希忘這輩子從沒有碰過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