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與哀愁

美麗與哀愁
書封作者名: 安妮.史卓特
譯者: 韓昱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08
出版時間: 
1985-09-20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當十七歲的莎拉在參加社交季首次的舞會之後,立即的造成一股騷動,整個倫敦的未婚男仕幾乎都為她瘋狂。然而,在美麗的外表下,卻又隱藏顆哀怨的心,她怎也忘不了被父親棄於鄉下的委屈,在她的印象裡,父母的形象幾乎是零。
終於,她被允許踏入倫敦社交界。倫敦,哦!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她將有何遭遇?莎拉不禁為自己的未來打了個問號。
在外人的眼裡,她同時兼具女人和女孩的特質——世故又天真;成熟又幼稚。她對社會世俗毫不熟悉,卻又深深瞭解其中一些內情,她知道的遠超過她年齡應該得知的,但她卻又絲毫沒有經驗。就如此的,她帶著既不安又興奮的心情獨自前往倫敦。
當科威克子爵帶著迷惑人的笑容向她走近時,莎拉一顆心不禁怦怦地急跳著。這個有些俄羅斯人的味道,渾身散發出性感魅力的英俊男人,不知道為多少女子所嚮往,也不知有多少女子想親近他、和他交往,等著他的賜愛、關懷,更盼望能和他譜成愛的戀曲。
就當眾人口中——英俊、精力充沛、聰明又熱情的浪蕩子走向莎拉時,莎拉似乎已注定要被命運作弄一番了。因為,她將是他下一個獵物……

 

回應

0
尚未灑葉

如果我沒搞錯的,這本應是Anne Stuart的書吧!!
對於這個我很喜愛的作者,這本書我還有說不出的失望!!
就故事來說祇是拖拖拉拉,而情節及對話不是有趣
男女主角都是烏龜的同類,一有事發生就縮縮縮!!
總之就永不求証,總是自編自導自演的走了去!!
九年前二人因為很可笑的誤會分手,在我看來不知二人想什麼,女主角的誤會還有理可據,但男的在我看來還真的有點兒戲,還極速的娶了別人,他……不會是患了被甩妄想症吧!!
而相遇後,二人無人問及當年到底發生什麼事,但祇要什麼風吹草動又或是捕風捉影,二人總有一個會馬上逃走,而另一個也祇會暗自神傷!
作者為著完全被動的二人,寫出了身邊不少多事者,不過還是多嘴而已,有什麼做用我也看不出!!
總之就是一本看得我很不耐煩的書而已!!
Anne Stuart怎會寫出這樣的書啊!?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