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灣的男人

半月灣的男人
The Man from Half Moon Bay
書封作者名: 伊莉‧瓊森
譯者: 裘蒂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858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陸莎拉看見彭喬頓穿過擁擠的房間時,驚訝、痛苦、慾望全像閃電般霎時填滿她的心頭。這個男人來自人煙稀少的澳大利亞內陸沙漠,轉眼就贏得她的芳心。感官上的快樂織成誘人的密網,緊緊地包裹她,不留下任何工作或交友的餘地。如今,她已經擺脫他自由自在地過了十八個月。而他也從來沒有想到要再奪回她......直到現在。

失去莎拉的痛苦使喬頓明白,保有莎拉的唯一機會就是放她走,即使他仍無法忍受她對任何男人微笑。讓她相信他已改變,相信他需要她的幫助,是他有史以來面臨的最大挑戰......尤其她的生命正在危險之中,而他願意不惜一切以保護她的安全......甚至冒著永遠失去她的風險。

莎拉終於了解,維繫他們的力量強過拆散他們的因素。但是,她能使喬頓明白他的愛才是她唯一的庇護所嗎?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經典
1994-01-01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滿好看的一本書,結果也沒人寫評,趕緊來寫一篇。
小時候似乎不知不覺看了不少伊莉.瓊森的小說,只是她的作品太多,有些當時根本不知道是誰寫的,現在重看都有一種懷念的感覺。

書名雖然叫做半月灣的男人,但是故事不是發生在半月灣。只是男主角的家在半月灣,但是一開始女主角便在舊金山,而兩人也分居了18個月了。
這是一個婚姻破裂後再復合的故事,隨著故事前進,男主角再度追求女主角,她才逐漸挖掘出男主角的性格究竟從何而來,進而也解釋了很多她對他有過的誤解。
喬頓的形象很立體鮮明,霸道,佔有慾強,但在面對感情上顯得笨拙。在他們過去的婚姻中,她只看到他的霸道跟佔有慾、控制慾,但是並沒有看到他笨拙的這一面。
總而言之,對於這種離婚後(其實沒離成)又復合的題材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來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