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的戰士

熱情的戰士
Passionate Warriors
書封作者名: 瑪麗‧艾倫‧古拿
譯者: 劉莎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204
出版時間: 
1990-03-06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她是愛爾蘭最美的女戰士,誓言不被任何男人馴服;他則是她的維京敵人,但却和她有了婚約......許久許久之前,在愛爾蘭的家鄉文林一地,驕傲的愛爾蘭美女及她的維京敵人譜出了一段火爆 熱情的戀曲,他們的婚姻締結於戰場上,而後由戰場上一直打到了臥室裏。麥洛琳的紅髮及傲然的姿態足以令男人屏息,她的戰技則使男人失色。她發誓沒有任何男人能馴服她。但這位有著維京血統的戰士梅奈爾却進入了她的生命。為了兩族間的和平,奈爾娶了洛琳。他誓言要馴服這位驕傲的女戰士;洛琳則堅決不肯降服於敵人熱情的愛撫之下,他倆於是展開了一場心的戰爭...... 

註:

精美名著的1195溫柔的征服者是女主角哥哥的愛情故事 

回應

0
尚未灑葉

哥哥的"溫柔的征服者"已看過一陣子. 剛看完妹妹的熱情的戰士.


很可惜作者在wrn只看到有2本中譯本,不知道是否她還有其他的書?


很喜歡這作者的故事..這本譯者在福利情節上也很棒..(劉莎蘭的翻譯我一直很欣賞)


哥哥在書的接近尾聲時才出現.當時他已帶回老婆及兒子(所以,哥哥的故事幾乎和妹妹同時,哥哥的故事發生稍微早一些而已)


我一直很愛維京人故事,熱情的戰士的男主角奈爾是半個維京人(爸-愛爾蘭人;媽-維京人公主)


故事是發生在10世紀愛爾蘭土地上.男女主角是相鄰的2個氏族的下一代,為了爸爸們的和平願景而結婚


兩人一直火爆衝突..這是看她的書困擾的地方..她的故事好像都是女生小固執;男主角較有溫柔的表現.


吉兒的書應該在國外有很多? 奈爾的父母顯然也有個故事...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