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淘氣

甜蜜淘氣
Sweet Mischief
書封作者名: 桃莉絲‧梅柏特
譯者: 林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442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一個愛的賭徒...

雷凱蒂從他們還少不更事時便愛上羅比爾,但他卻總是當她是他最好的兄弟、惡作劇的同伴。因此當他回到五月角並邀請她共進晚餐她受寵若驚地猜想是否她珍藏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然而,比爾心中卻有個駭人聽聞的交易─他將修復她的房子、支持她的事業...只要她能給他一個小孩!在眼見他許多朋友失敗的婚姻後,他失去了對婚姻的信心,然而凱蒂為了永遠贏得比爾,什麼都敢作...甚至得表現得一副很難到手的樣子!她要他花時間追求她、婚姻及所有必備條件,否則就免談─她這樣告訴他。

比爾震驚地發現,他年輕時代的那個懶散又言辭唐突的兄弟,如今變成一個規則訂得比他寫得還快的苛求的迷人女子─但他從未嘗過比她逗人的唇更甜蜜的狂喜,也從未如此飢渴一份能持續永遠的愛。她能使他相信,只要他們兩人在一起便是無盡的完美嗎?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很可愛~~男主角非常的會幻想
故事開頭以為會有點懸疑之類的,因為有怪電話騷擾
但是到後面根本就完全沒再提到了,所以是斷頭的伏筆

相識一輩子的老友要怎麼激起火花??
這本書最大的課題應該就是這個
男主角的幻想更是本書的一大笑點~~~連穿啥衣服都先幻想好了
相較之下女主角反而沒這麼討喜
不過這故事看來輕鬆愉快
值得一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當兄弟(哥們)不再是兄弟(哥們)........


他有錢、帥、幽默、女人緣超佳,他們兩從小到大一起長大(青梅竹馬),他從來沒把她當女人看,他把她當兄弟好哥們,這次他回來是為了想要小孩,所以他開出了交易,要她幫他生小孩(呵,因為他不想老到膝蓋彎不下來時才有小孩,這樣他就不能跟小孩玩),她是他覺得他在所有女生中找不到的人,他沒自覺自已一直在別的女人身上找她的影子,但從來沒有一個人符合全部的她........


她愛了他一輩子,但從他離開家鄉到他回來期間,他只有寫過4次信給她,每次她收到都痛哭,哭她無望的愛哭她的單戀,直到這次他回來提出破天荒的交易,她決定「姐妹站起來」,她要贏得他,她提出條件要他慢慢追求她,這次要照她的遊戲規則....


其中有幾個橋段很妙,如男主角請女主角到外地旅行,女主角使出渾身解數的勾引他(穿美衣.....etc),而他為了想「吃」到女主角,也使出了殺手瞷,他裝得到「瘧疾」(呵,但實際上他是一直趁女主角不注意時狂沖冷水,讓體溫降低,這樣的症狀就像得到瘧疾)。而在最後女主角一直以為無法得男主角的愛時,她決定放棄這段無望的愛,男主角這時已自覺自已早愛上她,不顧顏面的請朋友買了印弟安帳棚,跑到女主角家中架設好and變裝成印弟安人跟女主角告白(這是他曾跟女主角提過的一個小故事,一個印弟安酋長的小智慧:「圓」的重要性及將種子流傳給後代。),他跟她說:「請妳愛我,沒有妳我活不下去,除非她原諒他(她後來知道他耍的小詭計),否則他爸爸不原諒他,他媽媽要她做她的媳婦,而他叔叔也對他生氣,雖然他也不知為什麼,因為叔叔只是附合他家人的意見。」,呵,這本書看的蠻愉快的,兩人間的攻防戰也很精彩,我蠻喜歡的,給5片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