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的輕撫(下)

浪子的輕撫(下)
Thunder's Tender Touch
書封作者名: 卡洛‧芬琪
譯者: 藍萍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81
出版時間: 
1990-01-23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清純的柏佩絲原無意和追捕犯人而回到芝加哥的范雷根說話。因為他具有她對一個男人害怕的一切──魁梧、無禮及大膽。但她需要他幫忙以便收回被騙的遺產。美麗天真的她以為可以付錢僱用他,事後再將他解僱。可是她沒想到每當他在附近,她就感覺到慾望的熱流竄過全身,驅使她渴望這自大的冒險家親密的擁抱、渴望他的輕撫。

神槍手范雷根第一眼看到佩絲就被她的純真、跋扈和性感所吸引,但也知道她會是個大麻煩。當這位驕縱的女孩想證明自己在西部的荒野中獨立能力時,雷根決心挫挫她的銳氣。然而,當他品嚐過她的芳唇、她的胴體時,他更想要綁架她到他的牧場,點燃她最原始的激情。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1990-01-23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自從看了"答應我月光""偷龍轉鳳"之後,深深被女主角堅毅的個性&故事情節吸引,遂把作者三個筆名的中文翻譯書全部收藏(卡洛‧芬琪、吉娜‧羅賓斯、康妮‧達克)。品質最佳首推卡洛‧芬琪名下作品!雖說男主角本本豬頭大男人,女主角卻都有非常大個性轉變,從原本嬌滴滴大美人變身為成熟獨立女子。本書女主角柏佩絲更是箇中翹楚,奮力在西部求生存,情敵出現男主角三心二意也不卑不亢,真是有情有義真女子。故事內容cotton8850同學已經介紹得非常詳細了,非常喜歡這套書,推薦給同樣喜愛西部拓荒類型的同學~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一個從東部追到西部要回財產的淑女,一個活在槍口下的神槍手及偵探,生活背景大不同的兩個人。

男主角的特色:喜歡用二元美金當紙點燃香煙,這也是女主角最痛恨他最的事,每每他做這個動作,女主角一定將錢搶下並把火弄熄然後將錢收好,對女主角沒轍,當女主角請他追遺產時,他以為只是小錢,就拿了幾百元想打發女主角回東部,沒想到後來知道遺產是二十五萬美金後,嚇傻了,才自覺對女主角原先的無禮,大家畏懼他神搶手的壞名號,唯有女主角不怕他,他愛女主角但認為自已配不上她,之後他更為了救女主角差點答應了他不愛女生的求婚,只為了救女主角出獄,他以他自已的方式在愛女主角。

女主角的特色:可愛、美麗、堅強加上倔強不服輸的個性,她為了追遺產由東部來到西部,找神搶手幫忙追遺產認識了男主角,她後來愛上了男主角,為了不要讓男主角認為她只是個嬌嬌女,她勇敢的學如何開搶及學習如何在西部生存,她後來要追回遺產的原因已不是當初的原因而只是因為她怕男主角不愛她,她只求有遺產自保,她不在乎他的壞名聲,她只認她了解的他,那個溫柔的他。

蠻愛這套書的,三不五時就會拿出來複習一下,喜歡男女主角的個性鮮明~~~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