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野獸

美女與野獸
Hot Touch
書封作者名: 黛博拉‧史密斯
譯者: 黃亦容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79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粗率的獸醫保羅融合了克拉克‧蓋博與吉普賽人的氣質,充滿動人的男性魅力。但是,當優雅、神秘的費凱莉到來,要訓練他的狼狗拍電影時,他誓言要將這位冷酷的女巫逐出他的別墅!

她是一位傲慢、跋扈的綠眼魔女,能夠馴服最兇猛的鱷魚,並使牠的主人輾轉難眠、渴望她的愛撫。但在她那具有催眠力的目光下,卻隱藏著唯有他才能平服的痛楚─如果她肯讓他進入她的心靈慰藉她。

凱莉渴望永遠躺在他甜蜜的懷中,但她必須抗拒保羅那熾熱的吻。因為他絕對無法了解那注定她的命運與孤獨的天賦亦稟,而且他一但得知她的宿命,將會離開她...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應該是和「銀狐戀」同系列的書,描寫的都是女主角身懷異能,都各有他人難以瞭解的苦衷。銀狐戀的女主角能夠治療,這本書的女主角則能與動物和小孩相感應。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史密斯寫的男女主角,個性都能夠與他別的作品的男女主角不同,且常常字裡行間就能鮮明地顯露出個性,但他似乎較鍾愛去設定紅金髮的女主角。一開始我真的對這一對(這個故事的男女主角)沒有什麼好感,卻慢慢的由兩人敵對中,到互相發現彼此的特點,進而瞭解對方,一直延續下來的起承轉合,十分流暢,果然薑還是老的辣阿。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最愛的薔薇頰,好多動物!女主角可以跟動物溝通(Wish I can do that),對白真真好笑(爆笑的那一種)!故事精彩看了不下10遍,一定要給5葉+ :-D :lol: :-P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羅曼史是我最「沈重」的愛!